2023首届好邻节暨金鼎智达集团30周年庆节目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3-08-26 11:30:31 来源:  作者: 田泽文

  大众网记者王越 边增雨 见习记者 崔照琪 淄博报道

  8月25日晚,由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淄博智达物业公司主办的2023首届好邻节暨金鼎智达集团30周年庆节目海选活动在张店区马尚街道金石社区正式启动。本届好邻节活动的举办,旨在吸引居民走出家门,增进邻里关系,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是推动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文明城市迈出的重要一步。

  金鼎智达集团副总经理、康养集团总经理姜文、大众网淄博站副站长 窦永浩、张店区马尚街道办事处金石社区、科苑街道瑞苑社区、房镇镇百合花园社区、湖田街道新华街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舞蹈、拉二胡、四人花毽、京剧表演......金鼎的业主们在海选现场载歌载舞,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

  本届好邻节节目海选活动时间为8月25日至8月27日。凡是智达物业服务的业主,均可报名参加。海选期间的优秀节目将会登上金鼎智达30周年庆活动。

  金鼎智达集团副总经理姜文致辞并宣布好邻节启动,姜总说道,“好邻节”是智达物业公司在金鼎智达集团30周年的背景下,以提高居民幸福感为目的举办的社区活动,旨在为邻里友人提供休闲娱乐的欢聚时机,为多才多艺的业主们创造更多展示的平台。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原来不熟悉的邻居们熟络起来,共同营造睦邻、友好、幸福的社区环境。

  张店区马尚街道办事处金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薛敏现场讲话。

  记者了解到,在金鼎智达集团为祝贺金鼎业主金榜题名,启动“智学金”助学计划,对考入国家级重点院校的学子们予以嘉奖,活动发出后共收到来自26个家庭的好消息,学子们分别被国防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国顶尖院校录取,成为国家重点培养的栋梁之材,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学子们现场颁发了“智学金”。

  “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的支持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我感谢金鼎智达集团,是金鼎智达集团给了我们一个适宜的居住环境,祝愿金鼎的学弟学妹们能在未来金榜题名!”本次领取“智学金”的准大一新生胡柯芮说,今年九月份,他将进入国防科大开启他的大学生活。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好邻节有海选节目、智学金发放以及水枪大作战等多个活动。水枪大作战将于8月27日、8月28日、8月29日持续开展三天。

  好邻节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有利于形成邻里一家亲的和谐邻里关系,为加快建设开放、活力、现代、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奏响了新时代社区文明邻里和谐曲。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