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阅读量6166万+ “科创发展看淄博”网络名人媒体行活动备受关注

2020-10-19 18:2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越 淄博报道

  10月17日,淄博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举办的“科创发展看淄博—全国网络名人媒体行”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中开设的新浪微博话题#新材料发展看淄博#总阅读量,截至10月19日18时已达6166.1万。

  为助力首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宣传,此次活动邀请了“媒体人张晓磊”、“江氏小盗龙”、“鲍迪克”、“历史探秘”、“曹勇琦”、“钢小侠”、“陶永谊”、“小天微谈”、“欧阳千里”、“四分三十三秒”等国内知名网络名人共同参加。活动中,网络名人们参加了首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及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式,参观了山东福特莱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股份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等一批优秀企业。伴随着活动开展,网络名人们及时更新账号动态,使全国的网友随时了解到活动进程。本次活动期间,网络名人们共同发起#新材料发展看淄博#话题,截至19日,共发表话题微博150条,转发6023次,评论6000余条,点赞1.5万余条,话题总阅读量达到6166.6万,讨论3547条。

  活动结束后,各位网络名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淄博,感受到了淄博的科技进步,一座“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城市正在加速崛起,以后将继续关注淄博科创产业发展,为淄博提升“新材料名都”城市品质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