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少年风采” 暨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海选圆满结束

2020-11-30 16:1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见习记者 岳钰洁 淄博报道

  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少年风采。11月28日、29日,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海选在天鸿·万象圆满结束,萌萌的小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才艺风貌。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天鸿·万象联合主办,由淄博冰纷万象滑冰场、星期天亲子儿童摄影、淄博小巷子美车以及智鸣英语共同协办。

  海选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了天鸿·万象营销中心签到,签到处家长及孩子们排起了长队,热闹非凡。孩子们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可以看出为了这次海选下了不少功夫,参赛热情持续高涨。

  9:00,海选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一个个热情饱满,尽展才艺。参赛的节目精彩多样,有舞蹈、朗诵、诗词背诵、讲故事、武术等。舞蹈《爱的恰恰恰》,舞态花俏,步伐利落紧凑;英语演讲流利地道,脱口而出;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声音洪亮,极具爱国情感;歌曲《早上好》、《国旗国旗真美丽》、《桥边姑娘》,歌声悠扬、余音绕梁;讲故事《嫦娥奔月》、《狐狸和乌鸦》,扣人心弦、娓娓动听……

  精心的打扮,多样的才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让这个舞台活力四射。整场海选,评委们都认真地观看孩子们的表演,从舞台表现力,整体形象,个性风采等多方面给孩子们评分。面对孩子们自信的笑脸和专业的水准,评委老师赞叹不已:“孩子们的表演天分很高,舞台上孩子们的表现令人十分惊喜。”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欣赏,陶冶情操、释放天性,变得更聪明、更可爱!举办此次“台历宝贝”大赛,不仅可以号召孩子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重视传统文化,传递童真的梦想,也可以拓宽孩子们的见识与眼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经过两个周末的角逐,活动将选出48位孩子进入最终的投票环节,向“台历宝贝”发出冲击。辛勤的汗水终将换来华丽的绽放,祝贺孩子们取得漂亮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鸿·万象的大力支持,据悉,天鸿·万象由天鸿控股开发建设,地处人民路,处于东城繁华生活区和山景生态区之间,既可享3公里内万象汇、淄博商厦、利群三大商圈的繁华配套,又可享家家悦、创意园、银行等区域城市配套资源,充分满足社区居民吃喝玩乐购等多元化的购物生活需求。

  项目坐拥约800亩山景生态资源,九座山、双公园环绕,其中牧龙山景观工程已于2020年10月29日批准建设。天鸿万象近享山体公园生态区的鲜氧配套,区域空气温度及湿度均衡,是主城区唯一的城市山景洋房。

  项目规划两所幼儿园及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同时签约九年一贯制学校东方实验学校。物业引入天鸿控股旗下天鸿尊逸物业,24小时全天候服务。项目总占地约800亩,一期占地面积约96.76亩,建筑面积约15万方,建筑密度25.3%,绿地率高达30%以上,容积率仅为1.8,约80%高得房率。项目一期规划19栋8-11层小高层,959户,车位约1017个。户型规划面积约95-143㎡三室、四室,全方位满足全龄段置业需求。

  “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少年风采”暨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圆满落幕。欢声笑语再盼来年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