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幕!聚焦美尔奇 淄博2000㎡全案交付中心落地盛典

2024-03-20 18:19: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记者 张言丽 王慧媛 淄博报道

  春回大地,时盛岁新。3月20日,“固本·和合·奇胜”——2024美尔奇全球营销工作会议暨淄博2000㎡全案交付中心落地盛典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盛大开幕。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唐海军、山东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宋超谋、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建材冶金科科长陈振福、淄博市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杲长清、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集团财务总监谭淑萍、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等领导嘉宾以及各项目人员、优秀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日报、大众网、中国陶瓷网、陶瓷信息、陶城报等多家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此场盛事。

  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唐海军在致辞中表示,淄博作为陶瓷之城,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深厚的陶瓷艺术底蕴,希望在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背景下,蒙娜丽莎集团美尔奇岩板能够与淄博陶瓷产业“同步同频共振,在变局中开新局,交流互鉴,共谋发展之路。”

  广东绿屋建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军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2024年美尔奇将初心不改,坚持以产品高质量发展为本,以互利共赢为发展目标,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随后,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唐海军、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等在内的12位逐力嘉宾为淄博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进行剪彩仪式,在场的嘉宾们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

  剪彩仪式的完成标志着淄博美尔奇2000㎡全案交付中心正式落成开放,开启美尔奇品牌战略升级的全新篇章。

  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尔奇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布点,成立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构建起完善的经销服务体系。淄博陶瓷数千年,作为国内优秀陶瓷品牌的代表,此次淄博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的启动,将为淄博建筑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全新发展活力。同时,淄博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也将借助淄博辐射周边3000公里的区位优势,链接南北陶企,在未来开创新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人居服务。

  落成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淄博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并对美尔奇2024年全新推出的产品进行品鉴,现场气氛热烈,好评如潮。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面对媒体朋友时指出,陶瓷行业是一个永久的行业,在今年的行业发展中“内卷”无可避免,但关键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实力破局。美尔奇依靠过硬的岩定品质,围绕用户家装痛点,提供全案交付服务,相信未来能够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心放心省心的定制服务。

  北京意地筑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艺术陈设委员会副主任、CBDA2019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连志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岩板的无界应用为空间设计创造了无限可能,他很期待与美尔奇进一步合作,共同探索岩板在全案定制中的更多潜力。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财务总监谭淑萍在参观淄博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后表达了对美尔奇岩定空间的喜爱,对美尔奇的产品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副总经理冯汝霞提到这次淄博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进驻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将为北方陶瓷行业注入强大的力量,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北方陶瓷的品牌建设和市场建设,持续推动南北互动。

  在淄博美尔奇全案交付中心的现场,大家处处都能感受到美尔奇对于空间精巧的布局以及产品的精致品质,美尔奇正努力将潮奢主义与高定美学相融合,让家居生活品质与设计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