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淄博大剧院新春演出季即将开票!“戏”迎新春,“剧”汇龙年!

2024-01-08 10:38:30 来源: 淄博保利大剧院 作者: 张言丽

  时光荏苒,年复一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新春演出季即将与大家见面,2024年1月9日9点开票。

  2月14日10:30/15:00,儿童剧《冰雪女王—冰封魔咒》(票价258.198.138.78元);2月16日19:30“卡农·爱乐之城”奥斯卡经典金曲视听音乐会(票价180.100.50元);3月30日 19:30“大师的传承”音乐地图之旅重奏音乐会(票价80.60.40.20元)。

儿童剧《冰雪女王—冰封魔咒》

  演出时间|2024.2.14(周三)10:30/15:0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258.198.138.78元

  早鸟限时5折购票

  129、99、69、39元,每人每个ID限购6张早鸟优惠票,另外团购30张及以上可再享受9.6折折上折优惠!折后低至4.8折!50张及以上可再享受9折折上折优惠!折后低至4折!(最低票价不参与团购折上折优惠活动)

  艾莎和安娜是阿伦黛尔王国的两位公主,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神奇能力,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能力越来越强,甚至险些夺走妹妹的生命。

  艾莎终于到了加冕的年龄,各国王公齐来祝贺,当听说安娜将要和初次见面的南方小岛王子汉斯结婚时,依然情绪失控露出了马脚,在此之后她逃到山中,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冰雪宫殿,而阿伦黛尔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

  安娜为了拯救姐姐和阿伦黛尔王国,独自来到山中,在山民克里斯托夫的帮助下去寻找姐姐的宫殿,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旅程。

“卡农·爱乐之城”奥斯卡经典金曲视听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4.2.16(周五)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180.100.50元

  2024年1月9日-15日早鸟限时优惠

  博尊会员、博艺会员享受7折早鸟优惠,普通会员享受8.5折早鸟优惠(最低票价不参与,每人每个ID限购6张早鸟票)

  卡农的旋律也深深的影响了电影配乐领域,奥斯卡很多配乐里都有卡农的影子,比如《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求婚大作战》《再说一次我爱你》等等都是如此,最著名的例子是1980年的电影《凡夫俗子》(Ordinary People),这部电影以卡农为配乐,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本场“卡农·爱乐之城”奥斯卡经典金曲视听音乐会,是一场双主题音乐会,把卡农音乐旋律和奥斯卡获奖音乐融合在一起,汇集了各种世界大师级经典唯美名曲,不管哪一曲都会引发人共鸣。

  不仅仅是音乐的演奏,还将有精彩的视觉效果、精美的舞美设计以及精湛的演出技艺,让你全方位地感受现场音乐会的美妙。

  演出曲目单

  D大调《卡农》、《摇滚卡农》、小提琴独奏《辛德勒名单》、《拉德斯基进行曲》、《欢乐颂》、《第二圆舞曲》、“海上钢琴师”主题曲《1900"爱之曲》、“速度与激情”主题曲《与你重逢之时》、《千与千寻圆舞曲》、“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菊次郎的夏天》、“音乐之声”插曲《Do Re MⅠ》、“爱乐之城”主题曲《繁星之城为我闪耀》、《威廉退尔序曲》、《天空之城组曲》

  *实际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晚为准

“大师的传承”音乐地图之旅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4.3.30(周六)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80.60.40.20元

  2024年1月9日-15日早鸟限时优惠

  博尊会员、博艺会员享受7折早鸟优惠,普通会员享受8.5折早鸟优惠(最低票价不参与,每人每个ID限购6张早鸟票)

  演出曲目单

  演奏:Pastorale Klavier Trio(田园钢琴三重奏)

  上半场

  巴赫 –柔板 BWV 564、贝多芬–第六交响曲第一乐章、勃拉姆斯 –摇篮曲、德沃夏克 –弦乐小夜曲第一乐章、罗西尼 –塞维利亚理发师序曲

  下半场

  比才–卡门序曲、格里格–晨曲、柴可夫斯基–第五交响曲第二乐章、勋伯格 –升华之夜 第五乐章、皮亚佐拉–四季-春

  *实际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晚为准

  新年的钟声带着美好的愿景即将响起,新春演出季即将开票!锁定1月9日9点,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