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骄子 和鸣院墅丨绿城·春风瑞园生活体验馆美好绽放

2022-09-1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时代奔涌而前,幸会崭新伟大。纯粹的自然主义住区,绽启时代瞩目。9月12日,绿城·春风瑞园生活体验馆美好绽放,历经时光淬炼,蓄势登临,雍容面世,盛纳一城敬仰。

  活动开放当日,磅礴大气的迎宾门厅以及绰约多姿的礼仪小姐早已恭候多时,众多宾客陆续抵达到访签到。

  全城期待,终得相见。这是一曲墅居生活的序曲,一次理想生活的预演,汇聚了淄博众多追寻美好生活的人,期待在此发现心灵的归属,看见城市澎湃的力量。

  在绿城,幸福生活不只是一种居住品质,更是追求感官和灵魂的双重满足。

  开门入境,匠心雕琢的营销中心,简约设计与摆设,让人仿佛置身盛意佳境。现代礼遇,大雅同堂,颇具尊贵韵味。精致茶水糕点,犹如正在举办一场菁英生活盛宴,让宾客享受曼妙唇齿之乐。

  沙盘模型上清晰的看到,绿城·春风瑞园产品包括天地院墅、四层叠墅、六层洋房,涵盖建筑面积约143-448㎡多种户型。超低密院落社区,以建筑融入园林,雕琢「一带 / 三轴 / 七院 / 十二巷」,营造美境天成的生活场景,敬献淄博。

  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下,媒体及嘉宾朋友,一起进入示范区开始参观。漫步其间,在感受精雕细琢匠心的同时,更能体会到绿城为淄博人居赋予的真诚和品质。园区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是绿城匠人对于美好生活的精致表达;一步一景,一景一情,都饱含绿城匠人对于客户的真挚情感。

  “非核心城市不入、非黄金板块不立、非极致资源不取。”从百合花园到春风瑞园,绿城在每个作品的选址上,都分外严苛,用行业领先的经验和目光,替业主选择城市核心的区域,给美好生活一个选择权。

  28载匠心耕耘,绿城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从未止步,开遍全国各地的生活体验馆便是最好的印证。以人居诉求为原点,品读城市土地的文化根源,绿城·春风瑞园生活体验馆,将中式的大雅尊贵展现,遵循“探寻感官美好”的设计理念,还原生活场景,以更多美好空间给予客户更高端的体验,以高端中式美学的居住定位,启幕淄博城市墅居新时代!

  位置: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人民路与广州路交汇处向北200米路东

  1. 本广告为对不特定人的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2. 本内容制作日期为2022年9月,所涉及广告宣传内容有效期3个月;3. 本广告中图片及文字仅为活动效果示意,不构成任何承诺;4. 具体活动细则与流程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管理商:绿城管理集团投资商:淄博瑞华城发开发商:淄博经开城投 淄博瑞园置业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