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全国第166座吾悦广场落地周村 两年再造一座旱码头!

2021-05-10 14:0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2021年5月10日,新城控股集团以6.7亿元成功摘地,这也标志着全国第166座吾悦广场成功落地周村!

  据悉,周村区2021(增量)-013号地块,位于周村区陈桥路以南、正阳路以西,规划建设一座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不小于8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自持全部产权并整体自主运营,且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后24个月内满铺开业。

  配套云集 周村未来商业中心

  交通配套方面,周村南北中轴正阳路与张周一体化动脉人民路交汇,近邻济青高速入口,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开发区站在旁。

  医疗、教育配套方面,地块近邻周村区中心医院,省级规范化学校正阳路小学、周村二中、周村三中等知名学府环伺,5km范围内更有正在蓬勃建设中的淄博大学城,直面庞大的高端消费群体,未来繁华可期。

  市政配套方面,以正阳路为轴,周村区市民中心、公安局、交通局、税务局、检察院、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医院等市政机构均分布在周边。

  吾悦广场 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2012年,“吾悦”商业品牌诞生;此后,新城不断升级吾悦品牌、打磨吾悦系产品。

  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每一座吾悦广场的设计,都将融入当地的自然人文、历史传统等特色元素,形成“千城千面、城城不同”的风格。

  新城控股集团此次入驻周村,将以最新的商业模式和超实力团队全力建设幸福商业5.0版吾悦广场、金周村步行街及新中式人文福邸等,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景观为一体的现代化体验式购物中心。

  利好齐聚 助力周村强势腾飞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淄博周村吾悦广场所摘得地块,3km范围内有超87个大中型醇熟社区星罗棋布,5km范围内长山镇、好生镇、淄博大学城等分布有超35万常住人口,区域内目前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

(人口分布示意图)

  一个商业综合体的到来,对城市的发展具有绝对性的影响。淄博周村吾悦广场商业的正式落地,将迅速填补区域内没有高端商业中心的空白,进一步扩大城市就业,创造持续税收,极大地丰富周边居民物质文化生活。

  立身城市热土之上,坐拥区域多重利好。淄博周村吾悦广场用两年再造一座旱码头,焕新周村面貌,唤醒周村繁华,为周村人带来一座“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城市幸福生活新地标。

  周村中芯地标 鲁中商业旗舰

  建面约100-160㎡学府美宅

  主题风情步行街 约9万方国际购物中心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5377.53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持续创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164座,足迹遍布上海、天津、重庆、南京、长沙、长春、西安等国内130个大中城市,截至2021年4月25日,已开业吾悦广场达100座。

  2021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效果图)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淄博市周村区人民路与正阳路交叉口以北100米

  VIP LINE:0533-7908888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文中涉及品牌为集团战略,后续淄博周村吾悦广场进驻品牌以实际为准。

  3、本软文内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 数据、照片、地图、图标、音频视频等)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承诺或保证(无论明示或隐含),具体应以政府最后批准及买卖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法律文件为准。本软文的出街时间为2021年5月,有效期为31天。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内容随时更新的权利,如日后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敬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4、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6、文章所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7、本文所有效果图仅概念性参考,具体项目建设以政府审批的规划方案以及建设方案为准。

  8、目前项目已取得首期370306005204GB00028[周村区2020(增量)-001号]、370306005207GB00056[周村区2020(增量)-002号]地块,共计134.47亩,后续地块以实际摘牌为准。预售许可证:淄建预售证(2020)第Y06-1002477号、淄建预售证(2020)第Y06-1002476号,淄建预售证(2020)第Y06-1002485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