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城2017产品会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11-07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翡凡成就犒赏当代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 11月4日,高青黄河三角洲农业嘉年华会场内名流云集,来自业界的主流媒体,与上千位嘉宾共同鉴证了“翡凡成就 犒赏当代”碧桂园·翡翠城2017产品会发布盛典。整场发布会,无论从场景布置、节目展现及品质解读,均以科技感、恢弘气势呈现了至高水准,为到场嘉宾倾情演绎了一场智能与生活品质的人居盛宴。发布盛典详尽解读了碧桂园TOP级高端“翡翠”序列产品、碧桂园人在产品与服务中的真诚探索,科技炫舞、人屏互动、国际大秀让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青翡凡生活,由此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千人会场,争赌翡凡。活动现场,国际时尚大秀拉开发布会的序幕,别具匠心地将高端时尚感和情景代入感灌注其中。千人争睹高青盛事,一场发布会惊动高青。随着盛典开启,碧桂园·翡翠城项目总经理登台,向在场嘉宾详细阐述了碧桂园翡翠系的品质荣耀、为业主创造美好居住环境的愿景。

  随后,激光竖琴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梦幻世界。五颜六色的光束在演奏者的手中斑驳,舞者在一片璀璨星光中曼舞,此刻美的享受正是未来的预鉴,碧桂园将集美的“翡凡”智慧生活带到高青,更深层次丰富品质人居的内涵。

千人会场争睹非凡

激光竖琴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梦幻世界

碧桂园·翡翠城物业的现场风采展示

碧桂园·翡翠城安保团队的风采展示

  生尔考究,成就翡凡。进入发布会的核心环节,碧桂园·翡翠城营销负责人登台从项目理念出发向在场嘉宾娓娓道来碧桂园·翡翠城的设计与规划。出于对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洞察,碧桂园产品将生活的舒适和高端作为目标,始于初心精于匠心,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精细考究,以优势地段、改善产品、繁华配套、唯美园林、极致服务五大主张,打造出更具价值的高端生活方式。

  以此为基点,碧桂园·翡翠城选址城市主轴上,高青富居地芦湖公园以北,拥繁华享便捷,紧邻高青一中,实验小学;社区内国家级一级资质物业、七星级园林,配备科技智能化且全精装交付,将超越时代的前沿生活理念带给高青。

与会嘉宾共同登台,用红酒浇灌出璀璨的“碧桂园·翡翠城”

碧桂园·翡翠城验资抢VIP火爆进行中

碧桂园·翡翠城区位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翡翠城物业的现场风采展示。安保团队的军事技能、宾客团队的标准礼仪、整齐划一的团队风采,让在场嘉宾见识到碧桂园物业的名不虚传。

  智慧生活,启幕翡凡。发布会迎来重头戏——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将整场活动带入高潮。在千名观众的见证下,碧桂园山东区域高管及盛邀嘉宾共同登台,用红酒浇灌出一个璀璨的名字“碧桂园·翡翠城”,标志着精装智慧生活的正式开启!

  以翡凡生活犒赏有成就的高青人,以至高生活配置起势高端人居未来,满足精英家庭的改善性需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