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城城市展厅璀璨盛放 引领人居未来

2017-10-0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碧桂园深耕齐鲁用心点亮每座城市

碧桂园·翡翠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场

小丑先生扭转气球

气势恢宏的舞狮表演

嘉宾领导剪彩仪式

碧桂园·翡翠城机器人科技展览

气氛火爆的验资现场

  大众网淄博10月9日讯 “对望芦湖 智慧展厅”伴随着一场沸腾高青的机器人科技展览,10月7日碧桂园·翡翠城城市展厅在高青众益北广场盛大开放!作为一个以匠心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翡翠城自品牌发布会以来广受高青市民关注,此次活动更是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高端品质人居,引近千名高青市民莅临,共鉴这场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

  碧桂园幸会高青 城市共期待

  上午9时,碧桂园·翡翠城城市展厅还未开放,许多热情市民便早早来到展厅,急切地等候活动开始。9点30分,随着一场声势浩大的舞狮表演,碧桂园·翡翠城正式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序幕。随后,碧桂园·翡翠城项目总经理登台致辞,向在场来宾深入解读了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战略布局高青的重要意义。

  世界500强碧桂园,千亿上市房企,在全球超500城镇建造900余座品质楼盘。2017年碧桂园携25年地产开发经验首驻高青,前瞻选址芦湖公园旁,大手笔打造至高品质生态美宅,它所代表的不仅是高青人居制高点,更是整个城市圈层品味与地位的象征,必将成为高青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不惊艳不登场,精彩非同凡响

  随后,在主持人引导下,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碧桂园·翡翠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剪彩,宣告项目展厅正式启幕。此次展厅开放活动,配合现场机器人舞会、人机互动、精致冷餐、整点抽奖等多重精彩环节,让到场嘉宾共享节日喜庆的同时,对碧桂园·翡翠城打造高端科技人居,树立城市标杆有所共识。

  登场持续沸腾 验资现场“持续高温”

  随着碧桂园·翡翠城城市展厅开放,现场的高青市民早已按耐不住一睹项目真容的迫切希望,纷纷涌入,并急切地找到置业顾问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许多客户对项目的地段、配套等方面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纷纷现场验资,展厅内气氛异常火爆。

  碧桂园·翡翠城择址高青东部核心,城市富居地;以对望芦湖、毗邻高青一中、同步世界的4.0智慧生活家、七重胜景园林、国家级一级资质物业等优势问鼎高青人居巅峰!建筑面积约140—260㎡精装智慧大宅,验资火爆进行中。

  这就是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