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骑行队伍现淄博 为逸景阳光项目形象大使

2014-06-20 15: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激情飞扬的世界杯点燃了六月的热情,近日,张店市区惊现“逸超人”,在这激情飞扬的6月,再次成为市民津津乐道的关注点,为此,记者也积极探访,寻找“逸超人”的足迹。
张店市区惊现“超人”。
“超人”骑行队伍驶过张店街道。
据介绍,“逸超人”是逸景阳光项目形象大使。
    大众网淄博6月20日讯 激情飞扬的世界杯点燃了六月的热情,近日,张店市区惊现“逸超人”,在这激情飞扬的6月,再次成为市民津津乐道的关注点,为此,记者也积极探访,寻找“逸超人”的足迹。

  据了解,“逸超人”是逸景阳光项目形象大使,本次“逸超人”也是项目形象大使在张店的首次公开亮相,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之所以选择“超人”形象进行塑造作为项目形象大使,其一是因为超人形象是为广大市民所熟知,其次超人也是正义和自由的代表,与项目“乐居乐生活,逸景逸人生”的主题开发思路相吻合,再次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在暑期为广大市民和孩子提供一个可谈论的亮点所在。

  逸景阳光项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逸景阳光项目是作为淄博新区政务中心板块的稀缺住宅项目,除了紧邻新区政务核心、商贸中心、休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等无可争议的地段优势以外,由华光路、人民路、原山大道等交通干线形成的便捷交通条件、南邻二院附院,北依规划中学,东接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实验幼儿园,佳世客、小义乌、大润发购物超市等全方位生活配套、87138平米中小面积宜居结构,都成为绝大多数客户极为认可的项目特征,现场更有多组客户在朋友的推荐下慕名而来。 

  好地段更需好产品,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据了解,目前项目主要推出的是独特“青春档”户型产品,产品户型均为87138平米中小面积刚需产品,项目希望通过户型产品的精心配置,使大家感受到“生活可以再设计,青春可以逸形态”这种全新的居住理念,进而将大家的兴趣、爱好能够在每一个“梦想空间”中得以实现。 

  市民想了解项目具体信息,可拨打接待中线电话或至现场具体详询。

  逸超人热线:0533-8966222/8967222

  接待中心:华光路与原山大道交汇处南200米路东。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刘颖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