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别墅全城“疯抢” 一年卖了两年的量

2013-11-21 15:37:00    作者:李兆滨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别墅;别墅项目;疯抢;物权登记
[提要]从年初市场的持续升温,到7、8月份的常规热销,从9月的销售暴涨,到11月初碧桂园开盘的全城“疯抢”,淄博别墅市场的需求被不断释放。有业内人士估算,今年淄博地区全年的别墅销量有望突破500套,这几乎是往年平均销量的两倍。

  据鲁中晨报消息:从年初市场的持续升温,到7、8月份的常规热销,从9月的销售暴涨,到11月初碧桂园开盘的全城“疯抢”,淄博别墅市场的需求被不断释放。有业内人士估算,今年淄博地区全年的别墅销量有望突破500套,这几乎是往年平均销量的两倍。

  城市别墅:销量暴涨

  当一套住宅具备了“城市”和“别墅”双重要素,如果你是一个难以远离喧嚣,而又渴望宁静的人,会选择这样的住所吗?

  统计显示,目前城市别墅越来越受购房者的欢迎。以金九银十为例,去年该时期的别墅市场比较低迷,成交量一再创下新低。而今年的金九银十,淄博的别墅市场成绩斐然,并且在九月上半月创下了网签76套的销售制高点。据统计,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别墅类产品成交量前三名全部是城市别墅项目,正承·PARK墅近50套,紫园别墅36套,远景玉城20余套,城市别墅的热销成为今年别墅市场的一大亮点。

  “今年的市场状况明显好于去年,几乎每个周末都有20组以上的来访量,并且客户签约意向也比较强。”紫园别墅项目策划经理张永志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基本完销,加上其他产品,他们已提前一两个月完成了全年任务。

  谈到城市别墅大热的原因,有分析人士指出,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外,地处市区、配套完善的先天区位优势是其销售大热的关键因素。“相比近郊别墅,城市别墅既满足了业主对低密度生活的舒适性需求,又可以享受更多的城市便捷,并且周边的配套设施早已成型,交通、教育、商业、金融、娱乐等配套完善,这些看得见的因素无疑是城市别墅成功的砝码。”张永志认为。

  记者发现,除了淄博中心城区改善型购房者对城市别墅尤为青睐之外,周边区县、甚至邻近地市的购房者也占了较大比重,这部分群体恰恰是被中心城区优质的城市资源所吸引。采访中,一名来自淄川的购房者表示,身边的不少朋友都选择中心城区的别墅项目安家置业,除了基于交通便捷、配套完善、项目品质等因素的考虑外,“扎堆”朋友圈则从心理上更能打动该购房者。“以目前的销售分析来看,家族式、抱团式购买的情况屡见不鲜,今年城市别墅产品的持续热销,这种集中签约带来的效应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永志认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颖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