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20元!【2022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福利套票即将开售!15个项目17场精彩演出!嗨翻整个夏天!

2022-05-24 14: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打开艺术之门

  用一个暑假启迪孩子的一生

  欢乐又有意义的暑假生活即将开启!

  快带着孩子一起来打开艺术之门吧~

  福利套卡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

  15个项目 17场演出

  6月1日9:00起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福利套卡开售啦

  450元=10张×80元

  300元=6张×80元

  (限兑换“2022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此系列内场次不限,每场次仅限兑换1张演出票)

  购卡须知

  1、本福利套卡仅适用于兑换“2022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兑换场次不限,每场次仅限兑换1张演出票;逾期作废!

  2、兑换凭证:请到售票前台出示“福利套卡电子凭证订单”(请在剧院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内找到“我的订单”即可查看)现场选座;好位置先到先得(演出票需一次性取完)!

  3、兑换演出票时间请关注后续官方消息通知。

  4、本福利套卡一经售出概不退换!演出票兑换后概不退换!

  5、其它未尽事宜,可致电淄博大剧院售票前台:0533-232966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淄博保利影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下单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购卡须知”内容。

  一起来开启孩子们的快乐一夏吧!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

  统一票价:80/60/40/20元

演出详介

儿童剧《消失的快盗龙》

  演出时间:2022.7.5 周二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团体:MY音乐儿童剧团

  一个神秘的恐龙蛋化石在博士的精心研究之下激发了神奇的能量。小学生小虎因为这个恐龙蛋的力量穿越到了原始社会,随之穿越而来的还有一只可怕的恐龙。

  在原始社会,小虎见到了怪异的原始人,三角龙头骨,还结识了原始人的好朋友卡卡。小虎利用现代化的技术与学校学习到的知识,帮助原始人解决了许多生产生活的问题,获取了部落酋长的信任,最终把恐龙带回司了博士的实脑室,为科学研究提供了更多的宝贵资料。

儿童剧《最后一只贵族犬》

  演出时间:2022.7.7 周四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立意高

  在物欲横流的世界,引导家长和孩子关注精神层面的东西,不仅要追求物质的最优,更要作一个精神层面的贵族。

  题材准

  “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忠诚执着、担当守义是很好诠释贵族精神的代言。

  团队精神

  业界知名制作人领衔制作团队,在原创剧目制作和市场把握能力很强。

《中华旋律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2.7.9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演奏家:青年钢琴演奏家 唐振华

  唐振华,青年钢琴演奏家,首位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音乐学院钢琴即兴演奏专业并获得优等音乐硕士学位的中国人。

  曾获德国Irmler国际钢琴大赛钢琴即兴演奏第一名;至今在中国与欧洲参加音乐会三百余场;经常受邀担任国内外钢琴比赛评委,包括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全国钢琴总决赛、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澳门钢琴邀请赛、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厦门钢琴公开赛、环太平洋音乐大赛、美国联邦钢琴公开赛、中欧钢琴大赛和美国精英艺术家国际钢琴比赛中国赛区评委等,多次受邀在国内多所高校举办钢琴即兴伴奏专题学术系列讲座。

儿童剧《梦回三迁路》

  演出时间:2022.7.14 周四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团体:济宁艺术剧院

  本剧以中华儒家文化为出发点,在歌诵母爱伟大的同时,也反映了当今社会亲子关系及家庭教育方面的一些现象和问题,并以儒家思想为基础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儿童剧特有的方式,讲述传扬后世的“家风、家教、家训”,给家长和孩子们上一堂生动的亲子教育课。

  全剧共分为序、春雨、夏花、秋叶、冬雪和尾声六幕,故事在虚实间跌宕起伏,发人深省,同时又不失儿童剧特有的风趣幽默和轻松活泼,在剧中穿插的大量舞蹈和歌曲唱段,更是大大提升了该剧的观赏性和趣味性。

儿童剧《锛头小辫儿之疯狂的节日》

  演出时间:2022.7.15/16

  周五/六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团体: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

  9岁的女孩儿锛儿头和10岁的男孩儿小辫儿生活在两个奇怪的家庭,一家只有锛儿头、姨妈、外婆三个女人,而另一家只有小辫儿、舅舅、姥爷三个男人。

  锛儿头的家庭喜欢一切西方的生活方式,而小辫儿的家庭则喜欢来自东方的传统文化,两家人是邻居又是死对头。不过锛儿头和小辫儿却都被大人安排的生活折磨得发疯。

  一天晚上,院子里的垃圾桶活了过来,给了孩子们一本神奇的日历,让他们自己选择希望的生活。两个孩子满怀期待选择了不同的节日,而结果却和他们想像的完全不同……

儿童剧《赛尔号之逆行世界》

  演出时间:2022.7.21 周四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以成长为主题的《赛尔号》,有着积极的引导意义,能够让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正视困难、不怕逆境。伴随孩子走过成长的每个阶段,教会了孩子独立、勇敢和坚持等多种珍贵品质。

  “你若能坚强,正义便可永存”等的台词,也被孩子们将“要坚强”提出来广为传播,成为励志成长金句。

儿童剧《大灰狼拯救小红帽》

  演出时间:2022.7.22 周五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小红帽、大灰狼、阿拉丁、小美人鱼、灰姑娘、青蛙王子、海盗船长等穿越古今中外的童话故事人物在本剧舞台上一一呈现,人物性格、关系、剧情走向脑洞大开、另类解读,碰撞出颠覆想象的舞台惊喜。

  熟悉的童话故事,不一样的新颖演绎,在台上演员们的引导之下,现场大小朋友们将参与到看故事、听故事、讲故事的行列中,对多部经典童话进行全新探索,挖掘经典故事背后价值观与深刻文化内涵,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实现寓教于乐的时代创新。

《给孩子们的爵士乐-亲子互动讲解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2.7.23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本场音乐会将由四位爵士乐音乐家为小朋友量身定制一场属于孩子们的爵士乐,通过对耳熟能详的儿歌、动画歌曲重新编排演绎,如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拔萝卜、葫芦娃、蓝精灵、春天在哪里、天空之城等等,以全新的爵士乐风格呈现给现场的小朋友们,使乐曲焕然一新。

中国杂技团 魔术《魔趣恒声》

  演出时间:2022.7.25 周一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团体:中国杂技团

  震撼世界的国粹杂技

  老少咸宜的合家同欢

  多重魔幻体验,魔趣淋漓

  演出由大型魔术、趣味魔术、近景魔术等多品类构成。主要节目有:秘境、幻鸟秀、人头移位、三仙归洞、中国环等。金菊奖魔术师胡玲珑携灵动飞禽,为您展现奇幻、和谐之美。

儿童剧《冰雪大冒险》

  演出时间:2022.8.3 周三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冬奥前夕,什刹冰场,一场穿越之旅,一个属于自己的奇幻故事。

  “辰辰”小朋友从冰场意外穿越,四周红墙灰瓦的四合院,此起彼伏的单弦大鼓,人声鼎沸的阡陌街巷,这是到了哪里?身边的人又是谁?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在这里,你可以和辰辰一同穿梭时空,一起游戏,并肩作战。在剧场,谁都可以是个孩子,而冒险,也从未有终点。

大型杂技魔幻儿童剧《杂技西游之闹天宫》

  演出时间:2022.8.6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在很久很久以前,东胜神州傲来国的花果山有一块开天辟地时留下的仙石。经过日月精华,孕育出一石猴,因带领群猴进入水帘洞而成为众猴之王——“美猴王”,后拜师菩提祖师学艺,得名“孙悟空”。

  历经龙宫借宝、官封弼马温、蟠桃盛会、大闹天宫、身压五指山等一系列磨难,从一个天不怕地不怕,不听话耍脾气的小猴子变成一个顶天立地、正直善良、嫉恶如仇的盖世英雄。

  大型杂技魔幻儿童剧《杂技西游之闹天宫》作品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是一部以孩子们更能认同的,结合中国杂技各类表演形式的一部儿童剧!

儿童剧《九色鹿》

  演出时间:2022.8.7 周日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在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波斯商人的骆驼队因遇风沙袭击而迷路,忽然出现一头九色神鹿给他们指点方向。

  九色鹿回到林中,听见有人呼救,原来一个弄蛇人在采药时不慎落水,九色鹿忙将他驮上石岸,弄蛇人感恩不尽,九色鹿只求他别将遇见它的事告诉别人,弄蛇人连连答应,还对天起誓... ...

《听,小蜗牛艾玛互动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2.8.10周三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钢琴……各种乐器的认知与感受;加沃特舞曲、小步舞曲、托卡塔、塔兰泰拉舞曲……十余种曲式不可思议的演绎;拨弦、拉弦绳、敲琴身、颤音……这些丰富到令人咋舌的丰富演奏技法也一一呈现。

  小观众们将接触到为故事量身定制的、最适宜儿童的古典音乐,并深深爱上它们。细腻美妙的弦乐与钢琴作品令人愉悦,我们来和小艾玛一起倾听、舞蹈、歌唱。

中英联合制作

沉浸式儿童剧《丛林奇境大救援》

  演出时间:2022.8.17/18

  周三/四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美丽的雨林像往常一样安静而祥和。在阳光的照耀下,熟睡的动物们被唤醒了,他们又唱又跳非常开心。但一群“客人”的到来,让雨林面临被破坏的危险。这里的动物们即将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受伤、考验、惊险、梦境,这些到底是真是假?雨林最终是否能被营救成功?我们人类又应该为之做点什么呢……

《猫国王音乐变变变多元亲子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2.8.20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跟着音乐游历童话王国

  爱乐国的国王神秘失踪,谁都没想到他变成了一只猫咪,

  猫咪国王要为爱乐国找回遗失的礼物。

  来,小朋友,跟着猫国王一起展开奇妙的音乐之旅吧!

  跟着猫国王游历音乐魔法王国

  每一首音乐都带你去一个奇妙的地方

  每一首音乐都赋予你一种新的本领

  每一首音乐都变成收获快乐的游戏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