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

2022-04-18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3月以来侵袭淄博的疫情,终于伴随着学生的逐步复课,开始逐步落下帷幕。这场疫情大考之后,不少人认为房地产行业将会再受打击,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长达2周的居家生活结束后,老张的爱人第一时间做的事情,就是去民泰·龙泰贵府的营销中心,交了新房的定金。此前,对于换房老张一直非常犹豫,结果等一家四口宅家几天后,他和爱人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在今年换套新房,不为别的,就想住得舒服。

  老张并非个案,长达2周的居家生活,家人之间的亲密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样家庭成员个人对于生活空间的不同诉求,也成了家庭矛盾的导火索,同时也加快了一批买房人的改善置业的脚步。

  “直到居家隔离

  我才知道生活品质的重要性”

  “隔离在家,真的要憋疯了!”

  老张恨恨的说,丝毫没有掩盖他的委屈和憋闷。作为老淄博人,张店老中心城区的三居室,承载了这个家庭所有的历史,也满足了老张曾经对生活所有的设想。“采光不错,房间够用;小区绿化一般但胜在离市民公园不远;周围菜市场、商超都有;偶尔馋了还有夜市可以消遣。”但疫情之下的全员静止、居家隔离,打破了他所有的美好。

  “小区绿化太少,公园近有啥用也不能去散步,只能在家溜达。”

  “户型太小,放个瑜伽垫、跑步机都困难。”

  “老小区物业也不行,每次做核酸,毫无秩序,特害怕被交叉感染。”

  “怕打扰孩子学习,只得躲在阳台上。想看看外面景色,只能看空荡荡的马路。“

  隔离到第5天,老张和爱人就在网上开始看房,对新房的要求,也变得空前清晰。

  “小区里一定要有公园般的园林、大面积的活动场所、健身区、孩子玩乐区”;

  “在家里能看到公园,能看到好的景色,有湖最好,看得人心胸开阔”;

  “当然,还得离市中心近,配套齐全;”

  以生活品质和性价比为基础需求,老张的爱人选定了西区的几个楼盘,效果图、直播、找人打听,多番功课做下来,他们最终选定了民泰·龙泰贵府,解封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去民泰·龙泰贵府营销中心,交了定金。

  淄博“理想型改善”天花板

  民泰始终符合期待

  疫情之后,“理想型改善”这个词突然热度大增。词义很简单,“改善的最高境界,就是理想型改善。”见证疫情并被疫情的负面深刻影响过的改善人群,对于健康、环境的渴望也更加深刻,好的居所,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水韵、绿植、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而“低密”已然成为更为关键的购房指标。

  低密度意味着更宽阔的公共空间,更充足的阳光、更丰富的绿地资源,以及更悠然惬意的生活方式。墅境品质更满足人们对高的品质生活要求。民泰·龙泰贵府,于齐盛湖旁打造难得的低密墅境住区,成为购房者的理想居所。占地约492800m?,南区容积率仅1.8,绿化率约35%,勾勒城市自然生命力哲学,留白生活美学空间。打造有思想情感、有文化内涵、有生活温度的风景,与居住者形成心灵的沟通。

  湖居封面作品

  民泰引领淄博人居高度

  湖居,作为一种经典的人居形态,流传着古今中外各种版本。湖居的境界,总会超越于湖景资源的表层之上,展现出因人而异的独特气质,毕竟相对于湖而言,湖畔人居更加稀缺。

  梭罗说:“湖是所有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自己天性的深浅”,这句话适合所有湖,当然也包括齐盛湖。含蓄内敛、平静中包容万物,也因此,临湖而居成了人们对于栖居的向往,这也是民泰·龙泰贵府的动人之处。

  民泰·龙泰贵府在齐盛湖畔,以湖畔自然人文为底色,融合当代建筑风格,在一砖一瓦间,流露时代的脉迹,去塑造属于当代的生活品质。它所追求的,已不再是以往齐盛湖低密产品对空间尺度的要求,所关注的焦点已从空间的功能性转向心灵的体验性。通过临湖而居的资源占有,营造与居住者在情感上发生链接的生活场景,让“湖”真正的服务于生活。

  而在空间设计上,民泰·龙泰贵府以别墅、洋房、电梯观景房的观景角度和需求出发,通过错落有致的规划布局,让湖的景致,填满每一位居者的生活。

  延续东方恢弘气质

  民泰定义人居广度

  民泰·龙泰贵府最大约百米楼间距,再加上少见的3.2米超高层高,小区内部布局规划合理,保证每一栋每一户都能享受到足够的日照时间和质量。民泰龙泰贵府以新现代东方主义建筑风格为主,在园林整体布局中延续中国传统基因,远观恢弘大气,近观婉约精致,打造入园“绘”开门入院门,以曲水流觞,祥云曲艺,财富广通的山水画卷为主题,中央音乐水系,风雨连廊等,多重布景穿插于楼座之间,期间配设超大的中庭景观、斑斓的水系、高低错落的植栽,全家人在一个贴近自然的户外空间里,收获生活的满足和愉悦的心灵互动。

  疫情之后,春暖花开。轻松通透的园境让色彩、空气、水面、阳光共存于春日的清新与希望中,高低错落,色彩纷呈的自然景观与居者的生活相互融合。近千平的中庭景观让孩子肆意奔跑、追逐。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吹面不寒杨柳风,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人们置身于园中,享受舒适开阔的生活环境。

  在淄博新中心

  民泰进阶人居理想

  回望民泰在淄博的发展足迹,每一部人居经典的诞生,都始终站在城市的高点,与城市共同生长。淄博西拓,民泰每一步都与城市一起发展,始终紧扣未来发展方向,为城市中坚力量带来不凡居所;对于近几年价值陡升的齐盛湖板块,民泰早早布局一线湖畔人居,让湖成为居者的窗畔美景。

  在民泰·龙泰贵府的生活半径上,恰到好处的距离,不仅荟萃着一城丰盛且醇熟的城市配套资源,更让生活于此的居者,在步行之中便能享受到多维度覆盖的缤纷生活。在交通上,鲁泰大道、北京路、上海路三环道路构成的立体路网,轻松畅达全城。近邻淄博西高速路口,不论出差旅行都更加方便快捷,节省时间,让生活享受更加从容;

  在健康保障上,从龙泰贵府西行,可快速达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驱车南行,可抵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就医方便快速,对于父母养老、子女健康成长更是一种保障;

  在生活便利上,项目东侧距离不远处有万达广场等购物综合体,再加上周边成熟的社区底商,居民购物更为方便快捷;

  而在精神文明方面,民泰·龙泰贵府立于西区中轴之上,居者也可尽享市图书馆、淄博大剧院、档案馆等文化资源,可收获更多的知识财富。

  坚守“工匠初心”

  民泰于细节处见真章

  在物质丰盈的当下,相比过往追求的“奢华”,人们更讲究精致化的“格调”,追求精细而有质感的生活。民泰·龙泰贵府坚守工匠精神,不断雕琢产品,改善工艺,以执着的坚持与追求,只为塑造质感生活。

  民泰·龙泰贵府产品类型丰富,户型建面约150-700㎡,别墅、洋房、电梯观景房,满足不同居者对空间、户型的需求。同时,从淄博人的居住需求角度出发,真正做到了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极佳。

  (效果图)

  (效果图)

  民泰·龙泰贵府是淄博首家采用铝板外墙STP超薄真空绝热板的项目,厚度仅2.3cm,超越传统保温性能8-10倍,此外,项目配置了三玻两腔LOW-E玻璃、纯进口东芝电梯、纯铜单元门、真铜子母门、环氧地坪漆车位、赠送日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以高于同行业的内控标准,让品质感渗透到房子的每一个细节。

  物业方面由民泰自有物业进行管理,采用封闭式管理、多重智能安防管理系统,延续人车分流管理。配备24小时客户服务维修,专业的维护人员,定期对公共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设有托管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首家推行6种便民无偿服务:电瓶车接送、配置手推车、短时间物品存放、邮件收发、信息咨询、便民工具。真正向业主之所想,为业主解决生活的每一个难题。

  任何东西,只有经受考验,才能彰显真正的价值。

  疫情这场大考,无死角地考验着每一处居所,从配套、园林、物业、再到户型细节,大大小小的指标可达数十甚至上百个。买房人对于房子的选择更加苛刻,只有真正的好房子,才能在这样的市场下脱颖而出。

  民泰·龙泰贵府,一座献给当代淄博的民泰好房,一次一步到位的品质选择。从淄博新中心的择址,到产品力的表达,只为共鸣人们内心深处的美好向往。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