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包联系】建立挂包联系制度 助力住建事业发展

2021-06-23 16:5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董文龙 淄博报道

  为全面掌握区县住建部门工作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做法,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淄博市住建局建立挂包联系工作制度,由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挂包各区县(功能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服务保障。

  挂包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承担的年度目标任务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要点,加强工作指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各区县住建部门及人民群众对住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挖掘区县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挂包工作采取“四不两直”、一线工作法开展,与日常监督检查、上级督导充分结合,办公在现场,服务到基层,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确保挂包联系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