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璀璨见证|一座城的星动澎湃

2021-05-17 11:3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不负期待

  才|格 外 澎 湃

  5月15日,在淄博万千家庭的热切盼望和瞩目中碧桂园·凤凰星著淄博首个星系作品示范区盛装启幕一场关于品鉴星系美学的体验之旅以匠心之姿华美亮相。

△碧桂园·凤凰星著营销中心实景图

  深情热爱

  才| 心动不已

  碧桂园九年扎根淄博,八城新作迭代焕新,此次凤凰星著示范区开放活动,碧桂园城市公司领导、各界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共鉴证匠心一刻,荣光一刻,传递美好之声。

△开放盛典活动现场

  “始终如一坚持与淄博共发展”

  “用作品重新定义城市,用匠心重新定义标准”

  “深耕协同,共鉴证新里程”

△碧桂园鲁北区域营销总经理 王泰友先生

△开放盛典活动现场

  海量惊喜

  擎 | 共 燃 动

  开放现场,星空世界梦幻车展同擎启动,兰博基尼盖拉多、宾利飞驰、保时捷911GT,限量款哈雷等多款潮车改装静展……

  梦幻联动

  为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 热势不断

  缤纷美好

  期 | 共 绽 放

  颠覆,改变,更新,鉴证

  碧桂园·凤凰星著,此次示范区开放,从设计理念、建筑审美到空间感受,带来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凤凰星著星系示范区效果图

  流光溢彩的星系园景、潮尚生活的户型体验空间、精准传递星系人居内涵。

△碧桂园·凤凰星著星系示范区实拍图

  星系观邸

  同 期 |认 筹

  建筑面积约110㎡-210㎡实景星系美宅,惊艳亮相恭迎品鉴。

△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地址|0533-2386666 |

  碧桂园·凤凰星著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

  1、本文系广告,本项目推广名为“ 碧桂园·凤凰星著”,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碧桂园·凤凰星著”;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部分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5、本活动在执行时,可能因客观情况而变化,详情另行通知;6、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5月3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