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5万起 轻松安家高新中央居住区

2021-04-14 10:2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如今,买一套房子需要掏空三代人的钱包,当别人正在“东拼西凑”搏首付时,有人已凭“一己之力”拼得高新区中央居住区的爆款项目名士华府。

  益起拼房节 拼团享聚惠

  首期5万起

  轻松安家高新中央居住区

效果图

  选址鲁泰大道北、西四路东侧,紧邻银泰城,作为南益地产深耕淄博第三子——名士华府,正以全新姿态问鼎淄博楼市。

  项目自面市以来,便以高新区中央居住区成熟的配套,爆款户型,全龄教育学府环绕等优点引起看房热潮,连续霸榜引领淄博楼市,是名副其实的高新红盘,买房必看名士华府,成为淄博买房者的热门话题。

  并且,名士华府新推出的名士三号“益起拼房节”活动,单价8288元/㎡起,首期仅5万起,建筑面积约95-115㎡全能三房,拼团享受优惠。为青年购房者,提供了最优购房选择。

  置业名士华府,算下来日供100元/㎡起,这样的低门槛你能拿下的,是一个核心地段与优质配套的全能项目。

  3干道+2商圈+4学校

  优选高新舒适生活圈

实拍图,标注仅供参考

  项目位于鲁泰大道与西四路交汇处以北,属于高新区中央居住区。坐拥鲁泰大道、兰雁大道、西四路三大交通干道,近享银泰城、新玛特、茂业中心(在建中)三大商圈丰盛配套,以及项目规划社区商街。

  最为重要的,也是广大家长最关心的便是教育资源。高新区第九小学(现已封顶)与项目一路之隔,高新区第一中学、淄博市第十一中学分列项目两侧,小区配备名士幼儿园(规划中)。全龄教育学校就在家门口,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名士华府为业主打造新亚洲园林,专属定制儿童游乐区,长者娱乐空间等多功能社交园林,创造多功能生活场,让每位老小业主都能各得其乐。

  方正小户,更高得房率,吸引众多购房者。我们来看建筑面积约95㎡三房户型都有哪些可圈可点之处。

建筑面积约95㎡三室两厅一卫

首先,户型方正,没有多余的浪费面积。

三开间朝南,保证了通风和采光效果。

U型厨房,提高煮食效率。

餐、客、厨与生活休憩区分开布局,动静分离,起居互不干扰。

建筑面积约115㎡三室两厅两卫

餐客一体宽敞明亮,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优良。

科学规划空间,双卫设计,全家居住更舒适。

如此实力扛打的项目,再碰上益起拼房节聚惠,你确定还要错过吗?现在,你仅需首期5万元起,日供100元起即可轻松置业名士华府。

拼房聚惠详询 :0533-2758888

项目地址:鲁泰大道与西四路交汇处北300米

  免责声明:

  预售证号:淄高新行审许字(2020第Y03-1000824号);项目注册名为名士华府;开发商为淄博南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图文、数据、文字仅供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