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这谁家的房子竟有“空中院子”!这么豪华,太震撼啦

2021-04-11 13:5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一眨眼

2021年已经过了1/4

随着科学的进步

高新科技技术越来越发达

我们对未来生活的设想也更加赋予期待

   你理想的住宅是什么样子?

  身居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之中,每个人都想有个“空中院子”,安放自己的欢喜与惬意......

  在一个慵懒的午后,一盏茶,一本书,种花遛鸟、谈古论今,偷得浮生半日闲,这一处院子里,装得进四季风月,盛得了人间清欢。

  如果能有一种房屋,能将中国传统四合院、空中园林、垂直绿化、包括高层电梯房等建筑的全部优势都集于一身变成一种每家每户都有“前庭后院”的新一代高品质创新住房,那就完美了!

  在前三代住宅的基础上,家家有庭院的第四代住宅应运而生。打破传统住房观念实现建筑垂直绿化、空间绿化使家变成家园,使城市变成森林。

  全淄博人都在期待的“空中花园”住房

  鼎成·森林城项目建造的第四代住宅项目,集合了中国传统院落、低层别墅以及电梯房的全部优点于一身,创新出了一种全球前所未有的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在经济不断繁荣的的同时绿色与生态也逐渐融入淄博生活的主旋律。

  项目引进第四代建筑产品模式,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研究室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由众多领域的顶尖技术团队历时5年设计完成,并在成都试点推广的新型建筑形式。


(鼎成森林城四代建筑外立面效果图)

  层层有园林、户户有庭院

   在每户客厅外设置一座私家花园庭院,庭院面积以不低于40㎡(一般为45㎡~65㎡),并至少有两个或三个相连的完整庭院边不封闭,且无墙,无柱,全部外挑;私家花园庭院无论设置转换到哪个方向,其对应的上一层楼全部外墙面和其对应的下一层楼全部外墙面,均不能设置有任何一扇窗户,从而保证其全都没有“黑窗户、黑房子”、也不会出现没有“私密性”和“安全性”等任何缺陷问题。

  空中私家花园展望绿意未来

  空中私家花园庭院覆土种植花草树木的绿化面积,不低于该庭院面积的60%,覆土深度应不低于50cm,以使建筑外观更具有第四代住房的绿色生态特征。第四代住宅开创了在建筑上也能“植树造林”的新时代,实现了垂直绿化,使小区绿化率超过100%,居住城市中心也如同在世外森林。

  一般的第三代建筑区所在区域,绿地率仅在30%左右,很多小区还不能达到这样的标准。而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将园林式景观与建筑相融合,实现了每一栋建筑的全绿化垂直覆盖,大大增加了建筑区域绿化率。

  打破传统住房观念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近几十年来,由于人口急剧增加,工业迅猛发展,对森林乱砍乱伐,从而产生了全球关注的“温室效应”。城市森林花园建筑使得植被不再仅仅依附于在二维平面的地表生长,而是实现了在三维立体空间的覆盖式生长,通过立体绿化使得植被的覆盖率成倍增加,从而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并释放大量的氧气,为都市注入清新而健康的空气。

  目前北方尚未有第四代住宅面市,项目的顺利落地,将使淄博成为北方第一个建成四代建筑的城市,该项目也将建设成为山东省四代建筑试点体验中心,探索建筑结构更多表现形式。

  空中花园开篇诗意生活新院景

   鼎成·森林城项目位于天津路与华光路交汇处路北,总占地132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项目建设有希尔顿酒店、森林城市四代建筑、国际文旅风情商业街、办公式服务配套、独立办公空间”于一体的新区综合项目。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约6.8万㎡,规划8栋第四代住宅。

四代住宅

实体样板

璀璨绽放

二期火爆预约登记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367883254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