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紫云集丨紫云书院盛大开放,与城市共书香

2021-04-12 11:2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4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中南·紫云集举行了盛大的“少年中国说 书香传齐韵”少儿国学朗读大赛颁奖典礼暨紫云书院开放仪式。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成为淄博又一闻名遐迩的盛事!

  活动当天,众多嘉宾莅临现场。淄博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科科长王雷、中南淄博城市营销负责人张伟伟、大众网淄博站运营总监翟鸿、大众网淄博站工会主席刘江出席了这次活动。

实景照片 | 书院开放现场实拍

  颁奖典礼前,张伟伟上台为活动发表了精彩致辞,提到了中南置地一直以来“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表达了与城市共建的美好愿景。作为上市强企的中南,站在与城市共建的高度,打造了一厘米温暖的公益理念——以知识为桥梁,分享有温度、有情感的知识。

实景照片 | 书院开放现场实拍

  本次活动,中南·紫云集联合淄博市扶贫办向黑旺中心小学捐赠图书,淄博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科科长王雷与中南淄博城市营销负责人张伟伟共同参与了捐赠仪式。

实景照片 | 书院开放现场实拍

  捐赠仪式结束后,少儿国学朗读大赛的颁奖仪式随之开始,颁奖过程中,孩子们表达了对国学的热爱之情;参赛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增进了亲子关系,强化了家庭阅读氛围。

实景照片 | 书院开放现场实拍

  热烈的掌声过后,在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由中南淄博城市营销负责人张伟伟与大众网淄博站运营总监翟鸿共同为紫云书院开启了揭幕仪式。

  紫云书院的到来,不仅为周边市民提供了借阅图书的书香空间,也为整个东城带来了教育与文化的焕新。书院开放后,借阅系统也将正式上线,读者可以通过借阅卡借阅图书,让紫云书院真正成为书香生活的归属地!

  未来这里还将打造成集图书公益、借阅书籍、文化亲子、兴趣课堂、邻里讲堂等多重体验为一体的多重文化互动体验之地,成为孩子们阅读的天堂和文化体验的新去处。

实景照片 | 书院开放现场实拍

  承袭一城厚望,聚焦全城目光,紫云集自问世便备受关注。此次紫云书院盛大开放,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

实景照片 | 书院开放现场实拍

  中南·紫云集,近邻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自建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全方位打造理想成长环境,融书香底蕴与低密自然,铺就朗阔人生,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免责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