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降临 | 华侨城“来自星星的艺术”公益画展开展啦~

2021-04-02 22:1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4月2日,“来自星星的艺术”公益画展开展仪式在淄博华侨城艺术中心举行。由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纯、副总经理谭小辉,总设计师朱宜申,斯玛特美术教育机构代表,麦田公益计划组织代表及各界媒体朋友出席开展仪式。

  今日的华侨城艺术中心早已人流如织,应邀嘉宾们陆续到达并有序签到入场。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开展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由华侨城主办,斯玛特美术教育机构、麦田公益组织协办的“来自星星的艺术”公益画展,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旨在为这一特殊群体搭建与大家之间沟通的桥梁,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提供一个可以自由交流的平台,尽情释放自我,将埋藏在心里的“星星的世界”与大家分享。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通过孩子们天真的艺术作品,读懂他们内心独特的语言,带来心与心的治愈,指引他们走出孤独的“象牙塔”,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仪式上由斯玛特美术教育机构代表、麦田公益计划组织代表依次上台发表致辞。言语间皆是对“星星”孩子的关切与关怀,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也向现场在座的嘉宾发出志愿者邀请。

  现场嘉宾怀揣无私的大爱纷纷踊跃报名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奉献自己的爱心,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现场嘉宾和观众的见证下,由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纯宣布华侨城“来自星星的艺术”公益画展温暖启幕,现场掌声雷动!此刻,一座通往“星星”内心宇宙的“桥梁”高高架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座嘉宾移步至展厅,感受不一样的童趣世界。

  “来自星星的艺术”部分作品展示

  每一幅作品都像是一颗小小星球,小画家的那些被画纸包裹的才华和磅礴情感瞬间映入你的双眼,钻进你的心里。他们用艺术的语言将心底的呐喊与渴望勇敢表达,建立起了与世界的美好链接。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自2008年起,联合国将每年的4月2日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本次公益画展选择今日开展,不仅是华侨城对社会各阶层发出的倡议与呼吁,也让这些参展作品的笔触更有力量、更加具有强大的发声力和深刻的意义。

  华侨城36年来,一直将央企社会责任系于心间,以创想精神实践公益。此次“来自星星的艺术”公益画展只是漫漫征途的一站,未来,华侨城将继续专注公益事业,用行动积极的回馈社会,弘扬正能量,为社会传递友善之爱,发挥央企的实力带动作用,帮助更多的人圆梦,创造明媚又美好的新世界。

  “来自星星的艺术”敬邀鉴赏

  时间:4月2日-4月30日

  地点:华侨城艺术中心

  (山东省淄博市中润大道与鲁山大道交会处)

  具体活动详情可详询热线

  0533-7207777

  山湖院居 全城争藏

  得意人生悠享山湖院居华侨城·欢乐山川首期

  建面约240㎡合院、209-245㎡叠拼

  107-154㎡瞰景高层恭迎品鉴

  (云溪别院效果图)

  (伴山苑效果图)

  (云溪澜庭效果图)

  (齐街效果图)

  (生活艺术馆效果图)

  (华侨城艺术中心实景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