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进企业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7:2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破解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促进二者深度融合,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以创新主题党日为突破口,认真贯彻淄博市政府《关于推动工作落实突破的十二条措施》,积极探索深入企业一线送服务模式。3月25日下午,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一行来到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企业宣讲政策、现场做咨询答疑。

  淄博市住房城乡建保障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以《现场督促政策解读》为题,从单位及科室职责、工作模式、主要督促事项与常见问题相关政策规定、问题处理流程等四个方面对企业近来办理业务急用的政策作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双方就讲座中热点问题不时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简便实用,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分析,既讲最新政策又举生动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深受启发。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还就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异地互认、税收减免等长期令企业烦心操心揪心的问题进行了反映,科室负责人逐一解答,给出了意见建议,引导企业如何合理合法维权、如何诚信经营、如何利用好优惠政策、如何快捷高效办理审批手续。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这次主题党日谱新篇、接地气、办实事、开新局,过得十分有意义。大家表示,要坚持“用户思维”,立足“客户体验”,当好“店小二”,做好“淄博服务”,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躬身入局、沉到一线、凝聚合力,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