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淄博市与北控水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3 20:3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3月23日上午,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周敏一行来淄博市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副市长刘荣喜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淄博市直相关部门、部分区县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荣喜代表淄博市对周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明扼要地向客人介绍了淄博市的历史人文及发展概况。周敏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企业有关情况以及北控水务集团拟在淄博市投资项目情况。

  北控水务集团是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业务涵盖市政水、流域水、工业水、村镇水、海淡水及环卫固废、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清洁能源等领域。会上,双方就淄博市污水及管网类、供水类、环保类项目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现场,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张铁夫与副市长刘荣喜,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淄博市政府——北控水务集团城市环境及水务项目合作协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