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城参加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与评估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1-03-23 13: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3月20日,淄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城参加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与评估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凝聚行业力量,行业自律伴我行”主题活动。

  会议指出,淄博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蓬勃发展,但仍存在诸如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隐瞒房屋瑕疵信息、捏造散布涨价信息、评估报告存在流程不规范、迎合市场出具虚假报告等现象,扰乱了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侵害了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诚信、自律、服务、创新发展,维护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执业水平和行业公信力,共同抵制不正当竞争行为。

  会上,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与评估协会还与会员单位签订了“守法经营、诚信服务”承诺书,向会员及专业委员会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