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鉴和悦】众成和悦府临时接待中心开放仪式圆满结束!

2021-03-22 09:2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万千期待,终在此时兑现;良辰吉日,喜迎八方来客。3月20日上午9:38,众成和悦府临时接待中心开放仪式如约启幕,来自淄博各界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迎这场美好的盛会。

活动现场实拍图

  一曲婉转曼妙的《雀之舞》开场后,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淄博公司总经理李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彬首先感谢各界人士对众成集团的支持和厚爱,并详细地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众成集团多年以来的品牌成就以及众成集团在淄博的首势力作——众成和悦府的基本情况。

活动现场实拍图

  李彬还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筑质量为基点、以客户为中心、以美好品质生活为导向,坚守高标准、严要求的建筑质量体系,不负每一份初心与热爱,不负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将众成和悦府打造成高新区的标杆项目。

活动现场实拍图

  随后,在掌声与期待中,嘉宾们齐聚舞台,为众成和悦府临时接待中心进行剪彩仪式。数百只气球缓缓升上天空,标志着众成和悦府如一颗新星冉冉升起,终将闪耀在群雄逐鹿的高新区。

活动现场实拍图

  众成和悦府临时接待中心的开放不仅仅是众成和悦府项目的开始,更是众成集团深耕淄博的开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众成集团能带给淄博这座城市更多的惊喜与美好。

众成和悦府鸟瞰图

  众成出品皆模范

  山东众成集团创建于1987年,先后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0强”、“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具有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总承包双一级资质。

众成集团总部办公楼

  34年砥砺前行,花开齐鲁大地。众成集团先后开发70余个精品住宅项目(包括已交付、在建、在售)、18个商业体、24个代建项目,累计开发面积约860万㎡;所开发的项目先后荣获4个房地产行业至高荣誉“广厦奖”。

众成集团开发版图

  一城繁华皆私享

  众成和悦府择址高新区正核位置,通享约249亩火炬公园、约179亩文体中心(正在建设中)、银座·奥特莱斯、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等城市公共资源,全系醇熟配套,便捷生活就在家门口。

众成和悦府区位图

  双轴主脉融全城

  项目位于中润大道以南、柳泉路以东300米处,沿柳泉路可直接到达张店城区与桓台;沿中润大道可到达临淄与周村,立体交通路网,纵横城市脉搏,出行极速从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方寸之间显匠心

  项目规划建设8栋10-18F小高层建筑,以两梯两户的科学规划大大解决了电梯交通压力大、居住密度大、环境嘈杂等生活困扰。其18.6%的建筑密度、41.3%的绿化率、众成物业24小时“润物细无声”的管家式服务,为业主带来更舒适、更私密、更安全、更便捷的居住体验。

楼体效果图

  人生得意须境宽

  众成集团精雕细琢、几易其稿,打磨出更适合淄博人民居住习惯的户型产品。建筑面积约120-155㎡宽境进阶府邸,户型全明方正,南北通透,三室、四室朝南,通风、采光俱佳,阳台最大可达7.5米,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与空间需求。

户型图

  零距零扰学而优

  项目周边学校诸多,高新区实验小学、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华瑞园幼儿园,还有在建的高新区尚园幼儿园,距离学校更近,接送更便捷。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众成集团,根植东营,深耕淄博,以宽境进阶府邸敬献淄博进阶人群。众成和悦府临时接待中心倾城绽放,诚邀品鉴。预约热线:0533-2171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