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万达派启动仪式 无限嗨购狂欢节

2021-03-16 21:1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3月14日下午18:00,淄博富力万达广场“3.14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张店区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业发展中心等政府领导以及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大众网、鲁中晨报等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启幕仪式,为“万达派”揭开序幕。

  逆转淡季,共创零售新机遇

  作为零售业早春第一场超级IP营销活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与品牌商家携手,共同解读“自成潮派”的无限可能。创新线上、线下营销玩法,以低至3.14折的超值优惠、3.14亿福利券疯狂抢等多重玩法,为消费者奉上超级折扣季和充满潮流和创意的线下消费新体验,实现万达广场、品牌商、消费者三方共赢,创造“无限可能”。力求为尚未回暖的早春注入新潮动力,逆转零售淡季,带动市场。

  琅琊派国潮碰撞,自成潮派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不仅有时尚的理念与视觉,更拥有足够的差异性。通过万达派原创主题曲《自成潮派》,花朝节、国风秀等麒麟大秀,魔法花园、超级集装箱、一朵小红花巨型气模等线下场景,联动餐饮美食、娱乐体验、服装服饰等业态推出琅琊榜单明星单品,共同打造具有城市文化特色的“琅琊π”,与当地消费者之间产生更强的认同纽带,给淄博消费者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掀起消费狂潮,率先启动淄博行业复苏第一季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不仅是一座融入各业态的消费平台,更承载着拉动消费发动机的角色,扮演着品牌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桥梁。因此,万达派这个全新IP,不仅要协同所有入驻商家引流带货、提振信心,还助力淄博消费市场繁荣、稳定就业,为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万达派始于促销,但不止于促销。一场汇聚视觉盛宴、沉浸体验、特享福利、玩乐派对等丰富内涵的营销IP活动,一举打破了传统消费场景,让消费者、品牌商和万达广场更强地链接在一起,开创极具差异化的行业营销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