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招聘兼职啦!

2021-02-22 15:4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受够了继续待自己不喜欢工作上的日子

趁着还没变成自己都讨厌的样子

换个人生轨迹如何?

这次,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给你一个

刷脸免费看电影的机会!

  如果你羡慕日不晒雨不淋,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免费蹭电影,掌握最新电影资讯,成为社交圈里最靓的仔!

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1.兼职

  岗位职责:

  主动热情为影城顾客提供服务(卖品,售票、场务等);负责区域的设备使用维护、卫生、客户投诉处理工作;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年龄18—33岁,男净身高170厘米以上,女净身高160厘米以上;

  2.吃苦耐劳,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能适应倒班制;

  3.服务意识佳,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4.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5.曾从事过影院服务,星级酒店或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工作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269306650高女士邮箱:zibopolyxz@163.com(请将简历投至邮箱,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形式告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