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怎么玩?世茂品牌营销春节齐发力

2021-02-22 14:4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春节假期前,针对零散疫情突然袭来,国家发出“就地过年”的倡导,以往“返乡置业”的营销逻辑不再成立。如何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利用春节这一举国欢庆的节日抢收市场?

  今年春节,世茂将供货节奏、营销策略和关键营销节点完整统筹,全面突破地域限制,打造联动全国的营销传播矩阵。同时得益于城市人口流动性下降,刚需、改善迎来一波集中释放,世茂新春假期销售业绩创下新高,全国品牌营销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现象。

  这个春节,不能回到家乡,少了家乡独有的年味,世茂以走心视频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独在异乡,“漂泊感”将被无限放大,世茂人假日值守,服务用户安家置业的需求;七天不间断的线上直播,拉近了用户体验产品价值的距离……层出不穷的推广形式,一系列营销传播策略,让项目一线和消费者的情感与需求达到了深度的契合,提升品牌影响力并促进了销售。

  奋斗不止,拼在一线。春节7天假期中,世茂全国共计218个项目新春不打烊,共接待客户7.4万组,超额完成新春业绩目标,同比去年显著增长,喜迎新年开门红。

  以情动人,引发消费者新年情感共鸣

  这个特殊的2021年春节,基于对疫情防控的考虑,国家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面对千万颗思念归家的心,世茂集团发布“家在便是乡”的新春品牌主题,引发广大客群尤其是未与家人一起过年的客户内心深深的共鸣。

  同时发布的《心YAO年在一起》温情视频,通过对3个不同行业在新年因疫情原因面临困境的真实事件改编,让大家重新看待亲密与分别,用确定的爱去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更为因疫情影响积极响应国家倡议的守望者们,带来最温情的心灵陪伴。视频发布后引发近十万次观看,并获七千多个点赞。

  新春不打烊,助力用户就地圆梦

  为抢抓今年“就地过年”的市场环境带来的机遇,从除夕开始,世茂推出“新春不打烊”购房季活动,在全国不同城市因地制宜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春钜惠活动,与各地客户“年”在一起。

世茂“新春不打烊”购房季

  春节期间,世茂集团与国民人气IP“旺旺”跨界联欢,携手定制“旺世如意”专属大礼包,将满满年味与祝福分享给客户,并在售楼处设置新春旺铺,以潮趣创意的精彩呈现,让选择“就地过年”的城市客群有了看房、打卡、互动的好去处。

  直播互动,拉近客户与产品价值体验的距离

  线上经济盛行的当下,为了让无法返乡的用户也能在线“安家”,云端浏览家乡的日新月异,世茂新春期间不间断的全网直播“牛世播爆”,从除夕到初七,上演多场情景式置业直播。

世茂全网直播“牛世播爆”

  邀请各界评论员做客直播间,畅聊最NEW的安家观。并释放专属秒杀折扣及惊喜壕礼,让就地过年的用户,体会足不出户买遍全国的快乐。

  一线奋斗,提前复工迎战开门红

  今年春节假期,世茂项目一线提前复工,在售楼处安排了丰富的年味活动,用温情与春季钜惠陪伴用户共度新春。各地区更是因地制宜,打造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

各项目丰富的年味活动

  世茂海峡多个爆款红盘推出定制礼包,健康善诊等新春暖心服务。春节期间,江门世茂碧海银湖、福州世茂帝封江等项目续写热销传奇,过亿成交金额领衔大湾区及福州市场。

  苏沪、浙江地区提供了新春专属特惠等重磅福利,并有新春福袋、故宫文创等好礼相赠。期间杭州世茂钱塘天誉、盐城世茂璀璨星河等项目来访客户显著提升,销售额始终保持在区域高热状态。

  华北、山东地区,打造新春主题的创意民俗活动,营造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新春惊喜置业体验。期间世茂北京天誉、泰安五岳风华等项目延续热销势头,来访量与成交额区域领先。

  华中地区开展旺铺嘉年华活动,送出超值年货、电影票与全家福等新年礼品。武汉世茂锦绣长江从大年三十开始,不断刷新来访量与业绩新高。

  2021辛丑年春节注定是特殊的,抢抓机遇,更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世茂通过结合线上营销模式、紧跟短视频热潮、借力直播创造话题,以及传承国潮民俗活动等模式全方位提升世茂品牌影响力,这是早在春节前就探索出的一条可行之路,更是企业价值观和战术前置的成绩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367883254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