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1-02-19 17: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董文龙 淄博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进一步凝聚中心落实突破之力,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年工作任务,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2021年中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2021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工作要点》。会议传达了中心《春节后集中学习活动工作方案》,中心主要负责人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点评,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尽快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上级纪律和中心制度要求,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以及工作要点中安排的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认真抓好学习。各科室、各支部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统筹抓好业务工作和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业务本领;三要加强总结梳理。认真梳理总结2020年工作,找准问题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要不断巩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理念,自觉对标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主动学习省内外先进地市工作经验,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和作风,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五要聚力落实突破。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实打实地往前推进,确保把决策部署从“纸上”落实到“地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