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 淄博大剧院关于1-2月演出取消/延期及退票公告

2021-01-21 09: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淄博大剧院关于1-2月演出取消/延期及退票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因不可抗力因素,针对2021年1-2月份在售演出进行延期或取消,并对延期或取消的演出进行退票处理,原定1月23日《我们的糖果屋》英语启蒙小课堂、1月27日《天鹅湖》导赏活动一并取消,因演出延期或取消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退 票 办 理

  一、线上退票:

  ①通过淄博保利大剧院官方网站购买演出门票但未取票的观众,票款将原路返回至您的支付账户;

  ②已取票的观众,请将票据作废图片(如下图,附上签名和联系方式,多张票请每张都标记作废),发送到邮箱263153081@qq.com,待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后,票款将原路返回您的支付账户;

(废票例图)

  ③至淄博保利大剧院售票大厅窗口购买演出票的观众,届时淄博保利大剧院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沟通办理退票事宜。

  二、线下退票:

  自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31日(9:00-17:00)均可至淄博保利大剧院售票大厅窗口办理现场退票,票款将于办理退票完毕后的15个工作日内退回至您的原支付账户

  以下日期售票厅延长退票时间至20点:2021年1月24日;2021年1月27日2021年1月30日;2021年1月31日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退票期间任何疑问可致电淄博保利大剧院售票大厅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询问,咨询电话:0533-2329666/2329888。

  请广大购票朋友们敬请放心,退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剧院方一定通过正常手续逐步办理,尽最大努力保障好广大购票顾客的权益不受损失!

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