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节目评审复赛圆满结束

2021-01-19 15:3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节目评审复赛

1月17日在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圆满落幕-

  精彩回顾

  去年,淄博市首届网络春晚,直播在线点击观看量突破100万2000余名报名者,经过2个月、5轮海选及复赛激烈角逐,给市民呈现出了一场完美的文化盛宴,真正地诠释了什么是大众的才艺展示平台,广大网友们的联欢盛会!在多元化的社会中,网络春晚已经成为新时代,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让观众大饱眼福已不再是唯一的追求,更重要的是让更多观众参与其中!

  2021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自节目招募以来,引来众多淄博文艺爱好者参与其中,海选之初,150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登台,近300个节目经过层层筛选,共有46个节目、400余人进入复赛。

  1月17日上午8:30,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节目评审复赛如期而至,想看看选手们现场精彩的表现吗?跟 我 来!

  2021年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在之前的基础上做了全面的自我突破,老少同乐和创新可谓贯穿始终,不管是晚会的整理思路架构,还是节目串联形式,都遵循了全方位的创新和多角度升级。

  出席网络春晚节目评审复赛活动的评委有2021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总导演、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淄博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德育科科长高永林2021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艺术指导、留学俄罗斯音乐艺术博士、俄罗斯国际声乐比赛银奖获得者、美国圣荷西国际音乐比赛专家评委、哈尔滨音乐学院高层次引进专业教师孙兆润大众网淄博站运营总监翟鸿;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杨龙;大众网区县中心主任李杰;大众网临淄区新闻中心主任刘江。

  淄博保利大剧院、大众网·海报新闻作为2021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主办方,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力求将每个细节落实到极致。从2021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节目评审复赛上来看,较往年相比,此次的节目所有呈现的画面更精致;从传统文化到社会热点内容更加丰富多元,让人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感受到年的气氛。

歌曲类的节目最能展示选手的唱功

带人走进音乐的世界,感受音乐的独特魅力

在复赛现场

有歌有舞有人气

歌曲演唱、抗疫作品文章朗诵、乐器演奏、舞蹈表演

散发着2021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的别样魅力

来自各个演出团体的表演者

尽情地享受着这个舞台所带来的快乐

热爱生活的淄博人

用自己的歌声、舞蹈和音乐

燃起寒冬里的热情之火

呈现出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在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在活力和文化中突破

2021年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一定会在稳步中前行

相信本届网络春晚一定让更多的淄博观众

在网络春晚中收获快乐、体会温暖

感受更震撼的淄博力量

2021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

将于2月6日晚

在淄博大剧院歌剧厅进行演出

一场活力淄博的视听盛宴即将在此开启

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