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文明城市 致美丽淄博” 汇智·荣悦城百米画卷活动圆满收官

2021-01-16 18:3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岳钰洁 淄博报道

  一线一墨绘文明城市,一笔一划致美好淄博。1月16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汇智·荣悦城共同举行了一场艺术盛宴,数十名小朋友欢聚在一起,以“绘文明城市 致美丽淄博”为主题共同完成了一幅“百米画卷”。

  本次百米画卷活动,多组家庭参与其中,孩子们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和绘画能力,描绘出对文明淄博美好畅想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展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陶冶了孩子们的艺术情操。

  活动现场,白色的画布在桌面上一字铺开,鲜艳的颜料、多彩的画笔在孩子们稚嫩的手中尽情飞舞,有的画出了自己居住的和谐家园;有的描绘着自己五彩斑斓的梦想;有的画出了喜气洋洋的新年祝福、牛气冲天的2021;有的彩绘着自己与同伴快乐的游戏……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孩子们或站、或趴,挥笔勾线、泼墨涂色,家长跟孩子携手在画卷上共同完成共一道最美的风景。

  家长王女士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既增进了我们与孩子的交流、增加亲情感,也让孩子和我们家长更加关注美好淄博、美丽淄博的建设,传递正能量,让绿色生态淄博更美丽。”

  绘画过程中,主持人李老师组织了幽默风趣的脑筋急转弯,孩子们争先回答。即兴表演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的上前表演多才多艺的拿手绝活,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的互动游戏给了孩子们不一样的体验,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天性,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且愉快的周末。

  汇智·荣悦城项目位于柳泉路与王舍路交汇处,北靠王舍路,东临柳泉路,南接昌国路,西依西四路,根据政府规划,南西四路向南即将拓宽打通,与昌国路连接,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由1座万豪五星级酒店、31栋住宅、一座3层12个班的幼儿园和部分2-3层沿街商业组成。

  项目秉持“以居住为原则、以舒适为标准、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08m2-140m2高标准精装完美户型空间。采用大而宽、短进深、户型格局方正、全明通透设计原理,南北设景观阳台和设备平台。

  汇智·荣悦城携手全国物业前三强、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第一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物业服务体验,用全链的生活服务体系、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为广大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服务无微不至,关怀永不停止,生活在汇智·荣悦城,真诚的服务就像阳光,照亮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VIP热线:0533-3579999

  项目地址:淄博张店区柳泉路王舍路交叉口西南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