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盛歌2—梦幻泡泡岛 | 场景多变奇特 置身其中如身临其境感受泡泡王国的魅力

2021-01-12 16:4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吹泡泡

每个大小朋友的快乐源泉必备项目

一个个小泡泡摇晃着上升

在阳光照耀下

五彩斑斓闪闪发光

  现在,泡泡的玩法将大大升级圆的、扁的、长的、方的、椭圆的.....还有像彩虹桥一般的造型就等你来一起吹出一片梦幻的海洋!

该剧以“保护海洋环境”为出发点

通过泡泡的艺术形式展现

用自身的行动向大家发起倡议

保护海洋就是

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诚邀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师执笔

共同打造梦幻泡泡岛场景

多变奇特、置身其中

如身临其境感受泡泡王国的魅力

剧情简介

  海洋盛歌2—梦幻泡泡岛在童话世界,人们赖以生存的泡泡岛由于海洋环境日益破坏以及海盗肆意侵袭,原本世外桃源的泡泡岛生存环境岌岌可危。

  无奈岛上居民必须要寻找失传已久的超级泡泡魔法来净化海洋和抵御海盗,保护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拥有泡泡魔法的盖瑞船长和加金德拉小公主无意间踏上这座梦幻的小岛,他们又会在岛上碰撞出什么奇幻的故事呢?

人物简介

船长盖瑞·史密斯(Gary Smith)

       热爱海洋,敬畏自然。谦逊善良、年轻朝气、有担当的小伙子,在蒙巴狂欢节上与海神波塞冬和加金德拉小公主相遇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海神赐予的海洋泡泡魔法以及鲸鱼。和父亲一起成为了海洋的牧鲸人,为实现自己远大理想插上了一双翅膀。

加金德拉(Gajendra)

       来自海洋国度的人鱼公主,海神波塞冬最宠爱的小女儿。活泼可爱,又有一点小任性的女孩子。跟随父王去过一次蒙巴狂欢节以后深深地被盖瑞船长所吸引,一心想要帮助他实现把快乐带给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的理想。

爆炸头

       泡泡岛上最神秘的人!每天都在家里研究如何才能找回泡泡岛失传已久的泡泡神技。为此有点走火入魔,常常疯疯癫癫的,所以大家都很害怕靠近他,但是为人善良没有恶意,只想找回泡泡岛以往的泡泡神技,筑起泡泡屏障保护大家赖以生存的泡泡岛。

雪樱

       泡泡岛上可爱的女孩子,从小和弟弟一起跟随奶奶长大。为人热情好客,但是谦逊谨慎。很喜欢和弟弟一起吹泡泡,但是只会一些简单的小泡泡。

纳尔

       雪樱的弟弟,一个爱捣乱的小男孩,活泼好动喜欢一切的新鲜事物,喜欢吹泡泡,但是总是不认真的去钻研泡泡,导致什么也弄不好。

精彩看点

激光泡泡雨绚烂的光影,梦幻的泡泡,相互交错;置身其中仿佛打开了魔法世界的大门

超强空气炮利用物理学原理将烟雾打出烟圈喷射数十米远

保护海洋、守护未来

该剧以“保护海洋环境”为出发点,通过泡泡的艺术形式展现

用自身的行动向大家发起倡议: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购票详情

大型互动式泡泡狂欢

《海洋盛歌2-梦幻泡泡岛》

演出时间:2021年1月31日

周日19:30

演出团体:山东迈点艺术剧团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票价:100元

套票福利

亲子套票:100元*2张=150元

家庭套票:100元*3张=21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