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啦!2021新春演出季,如约而至!6份剧场“大餐”,邀您感受浓郁中国年!

2021-01-11 10:3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2021新春演出季,如约而至!

6场精彩演出

涵盖京剧、音乐会、儿童奇幻剧三大门类

场场给你“好戏”!看好咯~

开票时间/2021年1月9日 9:00


2021年2月19日

《国家京剧院折子戏专场》

演出时间: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19:30

演出团体:国家京剧院

演出票价:180/100/50元

本场演出

博尊会员可享受8折购票优惠;

博艺会员可享受9折购票优惠;

普通会员可享受9.5折购票优惠。

  《扈家庄》

  扈三娘——宋云飞

  王英——赵辉辉

  宋江引兵攻祝家庄,扈三娘自邻庄来援,扈家庄与梁山好汉酣,擒获王英,力败众头领,后被林冲所擒。

  《钓金龟》

  康氏——谭小令

  张义——张志勇

  张义每日在孟津河钓鱼奉养母亲。一日,钓得金龟,大喜,归家途中从乡邻处得知其兄做了祥符县令,归告母。康氏遣子张义至祥符县寻兄。

  《大登殿》

  薛平贵——李博 王宝钏——李海燕

  代战公主——郭霄 王夫人——谭小令

  马达——谢毅 江海——南子康

  王允——马磊 苏龙——张书瑞 魏虎——李晓威

  薛平贵得到代战公主的援助,攻破长安,拿获王允、魏虎,自立为帝,坐上龙位,封官授爵,清算余孽的情景:薛平贵在金殿封王宝钏、代战公主为昭阳正宫,分掌后宫、兵权;迎送王夫人去养老宫颐养天年;分封苏龙,问斩魏虎;王允死罪不免,经王宝钏再三求情,得赦,授衔无权,居家养老。

  司鼓:谢光荣 殷庆增

  操琴:赵建华 祥满静

  舞台监督:张大明

  剧务:文童童

  字幕:訾睿

  伴奏:国家京剧院二团乐队

  2021年2月24日

  《非凡丝路情——弦上行吟》专场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19:30

  演出团体:非凡丝路乐团

  演出票价:80/60/40/20元

  本场演出

  博尊会员可享受8折购票优惠;

  博艺会员可享受9折购票优惠;

  普通会员可享受9.5折购票优惠。

  非凡丝路乐团创建于2015年,是国内第一支以“新丝路文化”为主题的世界音乐演奏乐团,乐团成员是由国家级院团民族乐器演奏家和极富演奏魅力的世界民族乐器演奏家组成。乐团创作和重新编配了一系列具有世界音乐风格的曲目,同年打造独立音乐会项目《非凡丝路情——弦上行吟》专场音乐会。

  乐团成立至今已演出近百场专场音乐会,2017-2018年度开启全国保利剧院巡回演出,足迹遍布中华大地。2019年获得“全国六强国乐团"称号。他们用丝绸之路上古老乐器所特有的魅力与世界音乐相融合,赋予了这些乐器蓬勃旺盛的青春活力,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乐团创作和重新编配了一系列具有世界音乐风格的曲目,2015年参加中国文化部主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首演《非凡丝路情——弦上行吟》专场音乐会大获成功。此场音乐会的DVD、CD收录在由中宣部、文化部出版的《丝绸之路上的民族音乐》。

  非凡丝路乐团致力于新丝路文化的建设,积极参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间的音乐艺术交流和公共外交活动。他们向全世界传递着丝绸之路文化魅力的同时也用他们手中的乐器向世界讲述精彩的中国故事。他们通过采风、融合、创作、演出和跨境交流,打造了一支新丝路上的“音乐使团”。

2021年3月6日

《家学·琴传 古琴世家全国巡演》

演出时间: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19:30

演出票价:80/60/40/20元

本场演出

博尊会员可享受8折购票优惠;

博艺会员可享受9折购票优惠;

普通会员可享受9.5折购票优惠。

  2015年6月,由四川音乐学院主办,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了“家学琴传学术研讨会”暨“家学琴传一古琴传人音乐会”(简称“成都会议”)。此次盛会汇聚中国古琴六大流派的八大古琴世家,向世人展示了古琴以家族血缘为纽带,不息传承的多姿风采,彰显出古琴世家坚守传统、执着追求的傲然风骨。

  为延续这一可贵传统,曾成伟先生倡议成立专门联谊会,经“成都会议”八大古琴世家讨论成立“家学琴传古琴世家联谊会”,志在团结古琴世家的琴学同仁,保持和促进古琴家学传统,发扬光大所代表的古琴流派。并于2016年11月“家学琴传一富春琴会”期间扩大到七大流派九大古琴世家。

  2021年,“家学琴传”古琴世家琴会将在全国15座城市进行巡演,各大古琴世家齐聚一堂,以琴会友,传承经典。

2021年5月11日

西安儿艺儿童舞台剧《火印》

演出时间: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19:30

演出团体:西安儿童艺术剧院

演出票价:100/50元

本场演出

博尊会员可享受8折购票优惠;

博艺会员可享受9折购票优惠;

普通会员可享受9.5折购票优惠。

  舞台剧《火印》改编自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的同名长篇儿童小说,是曹文轩众多儿童文学作品中唯一一部战争题材的文学作品,舞台剧《火印》由著名编剧薛梅改编,国家一级导演王筱頔执导。

  该剧入选陕西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是陕西省委宣传部2020-2021年陕西省重点文艺创作文艺创作项目之一。

  剧情简介

  雪儿是坡娃从狼群里救回的一匹小马驹,它和坡娃一家在野狐峪过着宁静和谐的生活。抗日战争爆发了,雪儿被日军征用,身上留下了一枚日本军营的火印。日本军官河野看中了雪儿,想驯服它成为自己的坐骑。但雪儿不肯,它心中唯一的主人是坡娃。由于雪儿的抗拒,它沦为拉战炮的马,不得不忍受母子分离,遭受种种凌辱。同时遭遇不幸的,还有处在日军炮火下的野狐峪村民。

  经历战火和苦难后,坡娃终于带雪儿回到了野狐峪,但雪儿身上的火印,却成了它抹不去的耻辱。直到最后与河野的生死博弈中,雪儿凭借勇敢为自己赢回尊严,坡娃也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

2021年5月31日

亲子互动音乐会《疯狂动物城》

演出时间: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19:30

演出团体:白鳍豚室内动漫乐团

演出票价:100元

本场演出

博尊会员可享受8折购票优惠;

博艺会员可享受9折购票优惠;

普通会员无优惠购票。

  疯狂动物城-亲子互动音乐会演出以《疯狂动物城》主题曲作为开场曲目,大屏幕视听画面+乐团现场演奏 ,共同演绎经典传奇。

  一边倾听经典作品的完美原声,一边重温经典难忘的影视画面,音画合一,身临其境这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在音乐中体验温馨亲子时光,感受美好!

  演出曲目以国外动画片音乐为主,都是动物主题,一米姐姐上场客串主持,把一个个动画片的故事、音乐串联在一起,让孩子在80分钟时间,来到动物音乐世界。还会有全场大合唱哦~

2021年6月1日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19:30

演出团体:白鳍豚室内动漫乐团

演出票价:100元

本场演出

博尊会员可享受8折购票优惠;

博艺会员可享受9折购票优惠;

普通会员无优惠购票。

  宫崎骏&久石让的作品应该是无数人的青春

      每一个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从《天空之城》中奇异而颓坏的拉普达

  《千与千寻》中充满神话色彩的异世界

  到《哈尔的移动城堡》中

  那座如梦如幻般的飞行城堡

  《魔女宅急便》中孤独的小魔女琪琪

  宫崎骏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童话梦

  治愈了每一个观众的心灵

  即使童年已经远去

  久石让&宫崎骏的“动画王国”

  依然封存于众多“长不大的孩子”心中~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

  为淄博的孩子们带来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白鳍豚室内动漫乐团

  以室内乐的形式重新演绎经典

  触底每一个人心底的柔软,温暖整座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