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保利大剧院|本周精彩,演出一览

2020-12-14 16: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周精彩,演出一览

2020年12月14日-20日

哥俩乐翻天》

幽默剧《哥俩乐翻天》

专场晚会

演出时间

2020年12月19日(周六) 19:30

演出地点

淄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票价

380/280/180/100/50元

  兄弟二人是双胞胎,活力四射的他们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他们打破了“小丑”的刻板印象,融多元艺术表达于一体,撷取生活点滴融于创作与表演之中,创造了独具特色、难以复制的“双胞胎幽默滑稽艺术”。

刘全和、刘全利两位老师

可谓是中国最幽默的双胞胎兄弟

跨界拜师相声艺术家姜昆老师

  刘全和、刘全利是中西幽默艺术精华兼收并蓄的双胞胎喜剧表演艺术家,已成为国内外幽默滑稽艺术舞台上不可或缺的喜剧明星。

  他们在节目中的经典表演,滑稽幽默哑剧《擦玻璃》充分利用双胞胎的特点,默契十足生动的表演赢得全场叫好。

  两位40年的艺术生涯,独特的艺术,幽默诙谐喜剧表演,风靡了世界70多个国家和观众;幽默滑稽小品《小鸟与蜜蜂》、《照镜子》、《摄影者》、《兄弟拍电影》、《橱窗模特》、《我俩的奥运》、《同桌的你》、《指挥家与钢琴家》等等,表演细腻、现场火爆、让中外观众叹为观止。

  刘全和、刘全利是当今双胞胎里面最出色的喜剧表演艺术家,并获得21世纪百名优秀青年艺术家,双双获得国家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也是至今在国际幽默滑稽哑剧比赛中唯一获得“金小丑”大奖的两位中国人。

除了有精彩的演出之外

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公益演出

《江姐》

剧组演员与淄博观众面对面

见面会信息

演出时间:

2020年12月19日(周六)15:00

演出团队:

淄博市歌剧舞剧院

歌剧《江姐》剧组

  歌剧《江姐》创作于1962至1964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歌剧团于1964年首演于北京。本剧艺术地再现了江姐等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江姐身上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价值追求、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于牺牲的精神,是我们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时代变迁、岁月更迭,歌剧《江姐》历久弥新,持续散发着革命英雄主义的永恒光辉。舞台上一代代演员用青春诠释着江姐等革命先烈的英雄形象,铸刻着永恒的“红岩精神”。

见面会内容

1、演员与观众共同合唱《红梅赞》

2、主持人上场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并介绍《江姐》歌剧内容和演出历程

3、《江姐》剧组角色演员上台与大家见面

4、《江姐》剧中经典片段,演员演唱并与观众交流


【琴耕-雅韵】

古琴传承公益讲座

讲座时间:2020.12.20 10:00 (周日)

主讲人:淄博市音协古琴专业委员会 会长 曹玉梅

演出团队:淄博稷下琴院风雅颂弦歌艺术团

  君子四艺 古琴为首

  传承四千年历史 古琴艺术的盛宴

  展现淄博地区古琴传承与发展的最新成就

  让世界非遗的大雅与悠扬之声温暖冬日心灵

  古琴,中华民族最早的弹弦乐器。

  从“舜帝”到“普京”,千年以来,它经历了怎样的兴衰?--淄博稷下琴院院长曹叶文讲述古琴的故事,机会难得 现场互动教学 名家传授《沧海一声笑》

主要曲目欣赏:

卧龙吟》

著名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插曲,荣获山东省艺术汇演金奖

《三峡船歌》

领略山风海浪,船夫们唱着号子,一领众和,行船顺流急下,日行千里。

《阳关三叠》

流传千古的名曲,洗尽繁华的雕饰。青青的客舍,翠绿的杨柳。这是一场充满诗意而又深情的离别。

独家首次展演:

《梦中的额吉》

古典与流行结合的创新之作,缅怀母爱的真情流露。中央电视台第15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录制并播出。


萨克斯管音乐作品风格普及公益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12月20日(周日)15:00

演出团队:Joyed萨克斯职业重奏团等

团队介绍

///

Joyed萨克斯职业重奏团

  团长刘杰

  Joyed重奏团发起人,担任高音萨克斯管演奏员,毕业于山东大学萨克斯表演专业,2011年荣获首届北京国际萨克斯大赛金奖,2012年曾跟随法国Diastema重奏团四位法国著名演奏家大师班学习萨克斯演奏并参与全国巡回演出,2013年跟随中央音乐学院eos乐队学院萨克斯教授颜庆贤大师班学习,2016年跟随中国著名爵士乐演奏家张永锋学习爵士乐萨克斯演奏,2016-2020期间参与多场国际著名爵士流行萨克斯管大师音乐会并与之同台演出。并是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一级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会员,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中音萨克斯管演奏员:马宇昊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萨克斯表演专业,师从著名萨克斯教育家教授李雨生,四川省高校萨克斯联盟成员,四川音乐家协会萨克斯学会会员,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中音萨克斯管演奏员:姜福林,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萨克斯表演专业,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淄博市管乐协会理事,淄川区音乐家协会理事,从事萨克斯教学十余年。

  次中音萨克斯管演奏员:刘占强

  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萨克斯表演专业广西乐森林萨克斯重奏乐团成员,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淄博市合唱家协会会员,从事萨克斯演出教学工作多年。

  上低音萨克斯管演奏员:刘洋

  淄博泰玺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演奏员,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学生萨克斯重奏团

  团员由刘杰学生组成

  中老年保尔茉莉亚萨克斯重奏团

  团员由刘杰中老年业余爱好者学员组成

  张店区十二中学学生木管乐团

  团员由张店区十二中学学生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