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学府街铺,吸引全高新的关注!

2020-12-11 16:2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自2020年6月15日以来,“红”成为了南益·名士华府的标签,从营销中心开放至今,人气依然高涨,热势不减。

  12月5日,全城瞩目的名士·学府街铺盛大启筹,认筹当天现场人气火爆,众多客户蜂拥而至,南益·名士华府工作人员在现场来回穿梭,高效率、快节奏地办理认筹事宜,再现高新热浪。

(南益·名士华府认筹现场实景图)

口碑宣传之下,名士·学府街认筹之势越发火爆,

名额即将满盈,封筹在即,迎来盛大的开盘!

学府街铺五大价值点抢先看,

快人一步执掌高新财富澎湃商机!

高新黄金走廊,不可替代的价值DNA

  01占据发展要点

  项目位于高新区重点发展板块——CLD生活区正席,北接高铁新城,南连张店老城区;拥揽已醇熟的银泰商圈、名士金街及小庄老商业街,坐享数万高消费人群。

(南益·名士华府实景图)

  02坐主黄金动线

依托银泰城与茂业中心(在建)两大商圈,

一条巨大的黄金走廊已经悄然形成,

未来同步两大商圈的规模效应,

启幕一个全新的财富磁场。

商圈+教育圈加持

步入财富爆发时代

从经济学角度看,商圈是巨大商机的聚集地,

而学校是商圈发展的加速催化剂,

【商圈+教育圈】的组合模式,

无疑是一个生意好做、财富飞涨的地方。

(南益·名士华府效果图)

  正是洞悉了这一经济红利,名士·学府街占据教育圈绝佳之位置,南侧紧邻名士华府自建9班制幼儿园与政府投资1.2亿建设的高新区第九小学,东侧步行10分钟为淄博十一中学,西侧步行十分钟为高新区第一中学,集聚四个学校,老师、学生、家长三大稳定客源,延伸无限商机。

四周社区环绕

商铺价值翻倍持涨

社区一公里,堪称商业的黄金一公里,

坐拥庞大稳定的业主消费,商机源源不断。

(南益·名士华府商业效果图)

  名士·学府街背靠名士华府品质住宅区,周边住区、酒店、写字楼围合,辐射近50000人年轻消费群体;

  同时,项目东侧鲁泰纺织已动工拆迁,周边多数工业用地均已规划为住宅用地,未来将新生多个高端住区,学府街将迎来更多的消费群体,财富不可估量。

(南益·名士华府商业效果图)

建面约102-242㎡学府街铺

原始资产涨幅惊人

所谓原始资产,即:在资产价值倍增之前,

以超低守候成本,即可拥有的成长型资产。

  正如学府街铺,高新区商圈铺,学府教育铺,占尽所有地利,未来学府教育圈成熟,将聚集庞大的师生与客源,延伸无限商机,投资回报亦将加速加倍,抢在教育圈成熟前投资,早买早占位,一席揽万金。

(示意图)

多种业态经营

致富形式不受限

  名士·学府街多面积段沿街旺铺,商铺铺型方正、户户临街,内部空间灵活且利用率高,超大面宽,每间商铺都有超大展示面与超强展示性,可满足租赁、出售、自营等多种业态需求。

  商户和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随心选择,解锁更多财富形态。

高新央|九小旁|临街铺

建面约102-242㎡学府金铺

认筹享开盘10万钜惠,马上开盘,敬请期待!

南益地产集团首付5万,入手95㎡零压力经典三房,轻松做业主!

  所有图文、数据、文字仅供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