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住建局:对建筑市场、清欠工作进行联合检查

2020-12-08 10: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董文龙 淄博报道

  11月24日、25日,淄博市住建局组织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周村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等,对周村区、经开区建筑工程项目建筑市场、清欠工作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随机的方式在每个区抽取5个在建项目,重点查看项目施工、监理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是否存在违法发包、违法分包、挂靠等问题,民工工资清欠管理各项制度落实等内容。

  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1条,对3个项目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对区住建局监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建设性建议,督促加强建筑市场监管,为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打好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