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少年风采” 暨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第二场海选圆满结束

2020-11-27 17:4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见习记者 岳钰洁 淄博报道

  群星闪耀,华彩童年。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少年风采。11月22日,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第二场海选在南益·名悦豪庭圆满结束,萌萌的小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才艺风貌。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南益·名悦豪庭联合主办,由淄博冰纷万象滑冰场、星期天亲子儿童摄影、淄博小巷子美车以及智鸣英语共同协办。

  寒风料峭 挡不住参赛热情

  冬月的气温持续冷峭,早上8点钟,参加海选的小朋友及家长悉数到场签到,他们中既有4岁的小朋友,也有10岁的“大朋友”,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台历宝贝大赛的精彩时刻。伴随着天姿梦艺术舞蹈学校带来的《萌娃舞蹈秀》表演,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第二场海选正式拉开序幕。海选现场热闹非凡,舞台中央才华洋溢,观众席间掌声不断,小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各施才艺,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星光熠熠 童梦飞扬

  各参赛选手依次登场,舞蹈、歌曲、口才、讲故事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你笑起来真好看》童声婉转悠扬;口才《说说我知道的恐龙》、《两只老鼠胆子大》妙趣横生;童学馆为大家带来的《弟子规》,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诵读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小选手个个身手不凡,各式各样的艺术表现形式见诸于活动的舞台,精彩的节目令现场嘉宾喝彩声不断。同时,孩子们也通过这次舞台为稚嫩的童年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合影留念记录成长瞬间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们登上舞台合影留念,领取奖品。记者采访4岁小朋友的家长时表示:“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恩赐的天使,每个宝贝都有自己独特的潜质。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发掘出宝贝的无限潜力。培养宝贝的勇气、自信、爱心和团队精神”。

  脱颖而出 绽放未来

  本次大赛得到了很多家长的好评与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为热爱艺术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璀璨舞台,为他们的未来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向当代少年传递正能量。大众网·海报新闻希望通过比赛激发了更多的少年儿童培养艺术爱好、发展艺术特长,进而促进孩子们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匠心赋形 宽境阔宅

  名悦豪庭坐落于中心城区核心位置——世纪路与共青团路交汇处东280米路北,交通便利,通享美食街、银座商圈,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近邻淄博市中心医院、张店区人民医院、人民公园、张店公园等城市级配套。

  进阶生活,悦级向上。以“打造市中心的好房子”为标准,名悦豪庭以新亚洲建筑风格规划建设建面约98—167㎡宽境阔宅,以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压轴组团,封藏城央。名悦豪庭三期组团,建面约105—143㎡城芯三室,正在火爆热销中。

  11月28日、29日,“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少年风采”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第三、四场海选活动将持续进行,敬请期待!大众网·海报新闻也期待可爱的小宝贝的热情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