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揭秘 | 好评如潮、万众期待,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开演倒计时1天!

2020-11-26 12: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

×

《当爱已成往事》

开演倒计时1天

用我们的歌,换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

李宗盛大哥的音乐

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涩岁月

此次淄博站的演出,更是备受瞩目、万众期待

今天小淄带大家去后台探探班~

  25日早上6点,天还未破晓,天空朦胧着几颗亮星,此时的空气中还弥漫着湿气,七辆9.6米的道具车已等候在淄博大剧院进景口,为时两天的装台工作就此开启。

  ps: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直观的感受

  小淄特地拍了张白天的版本~

  40位工人就位,协助开展卸车、装台工作。

  来到后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摆放的满满当当的道具箱,足以说明布景工作的繁琐。

  正式演出中,哪怕是再不起眼的一个细节,都需要幕后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的确认、检查。

  忙碌的背后,只为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呈现效果。

  自2020年10月起,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已经走过了杭州、上海、昆明、南京、慈溪、潍坊;这次来到淄博,期待能够满足广大观众对于舞台音乐剧的欣赏需求。

  是不是感觉已经进入到了音乐剧的场景之中,对即将上演的音乐剧更加期待了呢?

  经过近20个小时的忙碌,音乐剧舞台已初具雏形,我们同样希望大家能够在淄博大剧院开启一次充满回忆的情感回溯,一次充满未知的爱情历险。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

  全剧以全新的故事视角,选取了近三十首李宗盛经典音乐作品串联起整部音乐剧,并巧妙地将音乐与剧情有机融合,让观众能够在欣赏李宗盛音乐的同时,体会一个独特的爱与别离的故事。

  11月27日-29日,《当爱已成往事》即将在淄博大剧院连演三场,期待您能够感受音乐剧带来的惊喜和感动。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

···THE EN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