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少年风采”暨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第一场海选圆满结束

2020-11-24 10:5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见习记者 岳钰洁 淄博报道

  童星闪耀,才艺宝贝秀出自我。11月21日,“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少年风采”暨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第一场海选在南益·名士华府营销中心拉开帷幕,少年儿童们纷纷登上舞台秀出才艺。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南益·名士华府联合主办,同时获得了淄博冰纷万象滑冰场、星期天亲子儿童摄影、淄博小巷子美车以及智鸣英语的大力支持。

  9:00,一曲铿锵有力的中国鼓《七剑》拉开了“台历宝贝大赛”第一场海选的序幕。架子鼓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奔跑吧兄弟》,豪情万丈,歌曲《飞鸟和蝉》、《我是一只小小鸟》,美妙动听,稚嫩的童声婉转悠扬,古诗朗诵《有一种守望叫奉献》、《大山里的孩子》,声情并茂,萨克斯表演《桥边姑娘》,清新悠扬,节奏流畅,富有艺术感染力……到场的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表演过程中,主持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脑筋急转弯、绕口令等互动环节,为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的互动游戏给了孩子们不一样的体验,也让孩子们能够尽情释放天性。

  窗外的小雨连绵的落下,冬月的寒冷丝毫没有阻挡孩子们参加海选蓬勃的激情。唱歌、朗诵、架子鼓、律动操,台上的宝贝们星光闪耀;台下的观众们为宝贝们鼓掌助威。整场海选精彩纷呈,登台亮相的小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和表现力,尽管他们年纪尚小,但并不露怯,在这场比赛中走出了勇敢,走出了风采!

  “对于3-12岁的孩子来说,参加这样一场赛事,绝对是一次难忘的考验,作为家长,我真的为孩子的成长感到骄傲,参与活动收获快乐,这是我希望的。”孩子家长刘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是通过‘大众网淄博’微信公众号才知道这项活动的。孩子学习唱歌,参赛后更有胆了,家里人看到后特别高兴,希望孩子在放学后还能坚持唱歌这项爱好,也希望有更多的宝贝们参与进来,得到锻炼。”孩子家长王女士说。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上台合影留念,拿着自己通过努力获得的奖品,一个个小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可以给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同时也是鼓励小朋友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的好方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益·名士华府的大力支持,据悉,南益·名士华府是继名士豪庭、名悦豪庭后,南益地产淄博第三著。该项目位于高新区CLD中央居住区核心,紧邻银泰城商圈,是集生活、教育、医疗、商业为一体的核心区域!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名士华府南侧将建设淄博高新区第九小学,用地面积约为60亩,高新区第九小学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准的学校。不仅如此,在第九小学北侧,南益地产将配建9班制幼儿园。

  匠心打造学府小高层,恰到好处的还原生活本真,全板式产品,一梯两户,更低公摊,户户南北通透,更舒适居住体验!

  “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少年风采”暨大众网第三届“台历宝贝”大赛海选活动将持续进行,敬请期待!大众网·海报新闻也期待可爱的小宝贝的热情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