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升第五子佑园落地淄博

2020-11-20 14:1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佑园项目位于金晶大道以西、政通路以北、万杰路以南,是新东升置业集团继紫园、曦园、政园、福园后的又一扛鼎力作, 紧邻其投资建设的体育公园和文体场馆。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92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25栋住宅楼,其中13栋高层住宅,12栋多层电梯洋房,总户数2566户,并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宽境洋房面积110-170㎡、庭院大宅面积200-300㎡不等。

  项目将传承新东升置业集团对产品品质和园林景观的极致美学追求,同时充分结合周边环境优势,打造“建筑与自然共生长”的建筑美学典范。

  高新区文体公园项目

  高新区文体公园项目位于金晶大道以西、万杰路以南,总占地179亩,包含文体场馆和体育公园两部分。该项目聘请大师级设计团队,以创新设计理念,打造鲁中地区顶级的设计作品,让建筑装点我们的城市。

  设计理念:

  (一)架空活力环:设计架空活力环,实现空中步行和骑行的运动空间。

  (二)公园城市理念:文体场馆为地景式建筑,通过优美的曲线、结合场地形状,让建筑从体育公园中生长出来并与之融为一体,同时,最大化的扩大了公园空间。

  (三)开放融合理念:文体场馆的设计保持了地面的可通过性和运动场的空间完整性,也使建筑更好的融入公园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