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年!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即将在淄博大剧院上演

2020-11-18 16:1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有人说,年少不懂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年。他的《山丘》《真心英雄》《我是一只小小鸟》《凡人歌》等脍炙人口的作品,陪伴一代人走过青春年少。串联起近30首李宗盛作品的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即将在淄博大剧院上演,11月27日、28日、29日,连演三场,必定震撼人心。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淄博站主演小视频福利!

  《当爱已成往事》剧情:才华横溢的音乐制作人寒江陷入创作瓶颈,此时,青春洋溢乐观积极的少女暖暖的出现,让他的世界再次充满阳光,但他却不知道女孩灿烂的笑容背后,其实隐藏着无法言说的命运故事。

  《当爱已成往事》采用美国百老汇经典“点唱机音乐剧”模式,巧妙地将李宗盛的经典音乐作品与情节有机融合起来,让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体验一场关于爱而不得的人生旅程。

  爱与别离,温暖人心

  《当爱已成往事》讲述了一段爱与别离的故事,这是一场与你无关,与你和你们有关的故事,往事无需再提,回忆斑驳变淡,但依然刻骨铭心。

  看似毫无预兆的相遇,其实是命中注定的救赎。她的选择,是用生命写成歌,唱给你听……

  缺乏灵感的音乐制作人寒江,与相守多年的女友——大明星蔡粒粒陷入感情危机。

  面临感情和工作的双重失意,寒江在帮好哥们儿杜帅新开的酒吧找寻驻唱歌手的同时,巧合地结识了古灵精怪、追寻歌唱梦想的暖暖

  在帮助暖暖实现梦想的同时,寒江也被她的积极阳光感染,重拾了对创作的热情。

  当最后所有人一齐唱响“山丘”时,那些关于梦想和爱的感动,依然能够直直地打动人心。

  主要演员排期

  11月27日 19:30

  王凯、严中杰、党韫葳、翟李朔天

  11月28日 19:30

  王凯、严中杰、党韫葳、翟李朔天

  11月29日 19:30

  王凯、严中杰、党韫葳、亚森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歌单

  1.那一夜我喝了酒“I Drank a Lot Last Night”

  2.摇滚舞台“Rock ‘n Roll Stage”

  3.阴天“Cloudy Day”

  4.没有人知道“Nobody Knows”

  5.听见有人叫你宝贝“I Heard Someone Call You Baby”

  6.寂寞难耐“Suffering of Loneliness”

  7.忙与盲“Busy and Blind”

  8.凡人歌“A Song of Ordinary People”

  9.为你我受冷风吹“Suffer of Love”

  11.明明白白我的心“So Transparent Is My Heart”

  12.十七岁女生的温柔“The Tenderness of a 17-Year-Old-Girl”

  13.噢!莎莉“Oh, Sally!”

  14.我是一只小小鸟“I’m a Little Bird”

  15.鬼迷心窍“Bad Obsession”

  16.真心英雄“A Real Hero”

  17.大地之歌“Song of the Land”

  18.我是真的爱你“I Do Love You”

  19.领悟“Understanding”

  20.当爱已成往事“Bygone Love”

  21.给自己的歌“Jonathan’s Song”

  22.不要挡在我的前面“Don’t Stand in My Way”

  23.问“Questions About Love”

  24.爱要怎么说出口”How to Say I Love You”

  25.生命中的精灵“Spirit of Life”

  26. 爱的代价“Price of Love”

  27.山丘“Hills”

  28.和自己赛跑的人 The Man Competing With Himself

  29.你像个孩子“You Are Like A Child

  (*最终曲目及顺序以实际演出为准)

  2020年11月27日-29日,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将登陆淄博大剧院,在本站演出中,王凯、严中杰、党韫葳、翟李朔天、亚森等知名演员、歌手参与其中,为华语原创音乐剧登台献唱,倾情演绎一场关于人生与温暖的“爱的往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