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热销 九成去化!嘉亿中心公寓开盘火爆,不负一城厚爱

2020-11-16 09:1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在全城翘首期待下, 在全淄博的目光中,11月14日,嘉亿中心4.5米挑高LOFT公寓耀世开盘,吸引众多客户前来,项目业主、大批投资客户齐聚嘉亿中心售楼处,不负等待,共鉴繁华新篇启幕。

(现场图)

新经开商业第一盘 为何首开接近售罄

  虽然项目公寓产品面世仅仅半月,但难掩项目的火爆人气,今天140余组客户共同见证嘉亿中心LOFT公寓产品首开。

  随着第一条成交的喜讯传来,现场的氛围瞬间高涨!准业主们争分夺秒,争相抢购,当日首推70套房源,去化9成,销控板一路飘红,首开大捷,再创淄博热销传奇!

(现场图)

  大家都知道,在今年疫情情况下,淄博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但嘉亿中心逆势热销,首开将罄,让我们不得其解,我们在现场随机询问了几组成交客户选择嘉亿中心的原因:

  “我和对象毕业工作一年,一直在租房子住,在这个城市没有一种归属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二人空间,嘉亿中心的这个LOFT公寓,我们第一次来看就喜欢上了,总价不高,首付也不高,我们完全可以负担的起,所以我们交了认筹,今天选上了心仪房源。”

  “为什么?哈哈,就是单纯的感觉项目搞的不错,落地窗挺吸引人,那就来一套。”

  “我孩子还在上大学,今年大四了,想给孩子买个公寓,他自己拿来住也好,出租也好,让他能留在淄博。”

  同样,现场没有选房成功的客户,表示自己认筹时间太晚了,以至于到自己选房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心仪的房源,只能得下次加推了,话里话外无不表示出遗憾。

  我们在问完选房成功客户后,碰到了我们嘉亿中心销售总监孔女士,很好奇地问到“对于嘉亿中心今日LOFT公寓首开,是怎么看的?”

  “对于项目今天首开去化9成,在我看来出乎意料,因为,我没有想到现场会如此火爆,这么多客户共同见证我们的LOFT公寓首推。但是又在情理之中,我们项目作为淄博市场上唯一在售的LOFT公寓,而且我们作为新经开区首个城市综合体,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非常有价值。”

商业难做 经开火热

  今年以来,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较往年来说较难,因为在疫情下,购房者和投资者越来越趋于冷静。

  但是嘉亿中心自面世以来,无论是金街商铺还是公寓产品都饱受淄博人关注,这足以看出,众多购房者、投资者保持冷静,只不过是目前市面上没有足以吸引他们的产品。

  当嘉亿中心项目面世后,这种城市综合体之上的金街商铺和LOFT公寓,吸引了广大购房者,让嘉亿中心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的首选。

众多利好 归于一身

  嘉亿中心引进全国商业品牌排名第四的吾悦广场,结束了“城南”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综合体的时代,填补了新经开区商业空白。同时恰逢经开区南迁,投资首选吾悦金街和嘉美公馆LOFT公寓,“钱”途不可限量。

  同时今天嘉亿中心又与中国大区第一品牌铂涛集团旗下准四星麗枫酒店和国内一流物管团队北京均豪物业有限公司签约,在两大利好的加持下,嘉亿中心必将成为一个年轻化、时尚化、多元化的城市综合体。

  成为淄博新经开区商业核心,各种中小型业种店也会随之集聚于此。新颖的业种店会让居民感觉商品种类丰富,样式齐全,因而吸引大批人流,也能凸显出嘉亿中心在新经开区核心商业的聚集能力。

嘉亿中心LOFT公寓首开将罄

加推在即

酒店托管式公寓新品即将面世

全城预约中

预约热线-729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