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湖美宅 智慧人居 | 淄博恒大御澜庭邀您来“安家”

2020-11-13 17:2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淄博恒大御澜庭金秋冬月大放送,值此秋末初冬之际,淄博恒大御澜庭再度释放重大置业利好政策。别在犹豫,抓紧行动起来!匠心精铸至美人居典范,让精致生活从这里启航!

  恒大御澜庭项目位于高新区交通枢纽之地,举步城市央心。银泰城湖景小高层,距银泰城商圈仅约800米,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格调生活,西有高新区植物园,北有猪龙河湿地公园,刚需养老置业首选。

  淄博恒大御澜庭目前主要在售楼栋6#、14#、15#,建面约85-135㎡,舒适两室,阳光三房,单价6499元/㎡起,性价比超高。

  高铁新城,银泰商圈,湖景园林。淄博恒大御澜庭,暖冬置业季,聚惠来袭,团购享额外96折;更有五重好礼助力安家。

  一重礼:到访现场抽奖;

  二重礼:成交客户砸金蛋,家电礼包带回家;

  三重礼:网上购房2000元抵2万;

  四重礼:分期付款首期10%;

  五重礼:每日5套一口价优惠房。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暗暗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抓住盛惠的尾巴

置业恒大御澜庭

别再犹豫,抓紧行动起来!

  详询热线:0533-7987777

  营销中心位置:高新区银泰城北行800米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