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又一重大项目落地!明天下午2点发布!

2020-11-05 10:1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创新者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敢于冲破时间的桎梏,于时代洪流中奔涌向前。城市的巨轮在时光的大河中,浩荡前行。有人说,从未有一个时代,能像如今这样澎湃。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让大家为之铭记。每一次人居时代的更新迭代,都承载着一座城市的万众期待。

  在历史滚滚向前的洪流之下,淄博东城终于迎来了古韵焕新的时刻,华侨城·欢乐山川与淄博的美好相遇,一场让世界聚焦的盛典,一场具有史诗意义的产品发布会将在明日启幕!淄博华侨城邀您一起阅鉴文旅地标的诞生,共同展望城市蝶变。

时间:2020年11月6日 14:00

地点:张店区唐庄酒店

(中润大道265号)

咨询电话:0533-7207777

  PART .1

  责任央企 创想美好

  35载风雨兼程,华侨城心怀雄图伟略,从深圳出发,以共享突破落地之势,跨越时代成就梦想。布局全国60余城、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每一个数字都见证着华侨城发展的里程碑。

  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电子科技、生态社区……多年来,华侨城集团立足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以“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不断丰富产业格局,持续扩大产业经营规模,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深圳华侨城集团总部实景图

  PART .2

  重磅首发 共鉴传奇

  本次华侨城·欢乐山川U5产品理念发布暨首开产品发布盛典将以一场沉浸式的文化盛宴震撼登场,感受古韵今风,四季变换的体验氛围;欣赏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追溯东城岁月的珍贵记忆;展望欢乐山川的美好未来。

示意图

  华侨城·欢乐山川U5理念也将震撼首发,每一处规划的实施,每一个细节的打量都是华侨城对产品的执着与用心。华侨城此次的发布会,众多大咖将亲临现场,对华侨城·欢乐山川首发产品的户型、景观设计以及建筑的美学艺术、花园中的U5住区的生活法则等做详细解读。

示意图

  PART .3

  城势向东 文旅造城

  华侨城以全域旅游的运营方式,已经成功开发、建设了云南、海南等众多地区,打造了一批具有示范作用的文旅产品,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华侨城·欢乐山川这一文旅新势力,受到了淄博市委市政府、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华侨城作为淄博的重点文旅项目,对淄博东城的未来发展,对淄博文旅的提档升级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凭借山水形胜、人文荟萃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今天的淄博践行“东优”战略,踏定“两城三中心”的历史新方位,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华侨城·欢乐山川是淄博文旅提质升级路途中强有力的助推剂。

  PART .4

  欢乐山川 敬献淄博

  华侨城·欢乐山川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打造2300亩山湖住假生活乐园,以大城建设者的姿态,配以醇熟生活配套和大型主题乐园,打造淄博城市新名片、鲁中文化旅游新标杆、山东省文化旅游示范性项目,将幸福、欢乐、时尚的居住理念带给淄博。市民既可于繁华灯影中享受生活的便利,又可于自然山水中感受文化的延续,从而享受美好可持续的城市生活。

(鸟瞰图)

  华侨城·欢乐山川汇聚世界级的规划理念、金融资本、人文资源与自然景观资源,将地段与磅礴未来前景归于一体,以全新理念打造花园中的U5生活住区,将引领城市发展新方向,为淄博注入更多美好基因,“城”就一处探索美好生活的乐土。

  究竟是怎样的规划,将实现颠覆城市的雄心?又是怎样的产品理念,将重新定义高端人居?2020年11月6日淄博唐庄酒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华侨城与您相约,敬请期待。

华侨城·欢乐山川,

以欢乐,敬淄博,

以山川,悦生活,

以创想,赢未来!

华侨城·欢乐山川城市展厅

耀世绽放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

山东淄博中润大道与鲁山大道交会处

展厅地址:

山东淄博柳泉路97号(中融新大集团一楼)

品鉴热线:0533-7207777

(云溪别院效果图)

(云溪澜庭效果图)

(伴山苑效果图)

(齐街效果图)

(生活艺术馆效果图)

(华侨城艺术中心实景图)

(琉璃馆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