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南·樾府在建楼房存在安全隐患遭停工整改

2020-10-27 16:4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10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网友投诉:自己购买的中南·樾府19#住宅楼存在安全隐患,墙体倾斜严重,框架与墙面偏移,窗口变形;楼体内部钢筋外露,墙面不垂直,窗口、门框倾斜、阳台挑梁下垂;屋顶出现裂纹、钢筋生锈等,同时提供了一份停工整改通知书。

  接到网友投诉后,记者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核查。经核查,中南·樾府是青岛战区淄博公司(淄博锦琴房地产有限公司)2018年开发的项目,该项目位于桓台县规划辽河路以南,华山路以东,共计开发19栋楼,目前已全部售完。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停工整改通知书中了解到“中南·樾府19#住宅楼存在西单元楼梯间剪刀墙不顺直以及西侧墙体不顺直的隐患,责令其立即停止施工”。10月26日,记者来到中南·樾府,看到项目施工处因四周修路被封堵无法进入项目,无法得知整改进度。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及其提供的停工整改通知书,10月27日,记者向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查,该通知书情况属实,为该部门发出。

  2020年10月17日,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淄博锦琴房地产有限公司立即停止施工,从危险区域撤出,整改无关的其他作业人员。具体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将继续跟踪报道。

(停工整改通知书)

(现场图)

(效果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淄博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