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欢乐山川携手淄博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摄影大赛

2020-10-26 10:0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实景图

  当城市和它怀里的建筑,都开始变得漂亮,便会让人忍俊不禁地再次燃起心动。

示意图

  许多年前,人们依赖文字表达感受,用绘画描摹场景,但从摄影出现后,从此人类感知世界的方式又多了一重。在光影定格的一瞬间,便拥有保留永恒般的意义。

  三千年泱泱齐风,八百载海内名都,淄博这座内敛不语的城市,曾经的风华样貌却被记录寥寥,而今的日新蓬勃,在等待又一轮永恒经典的记录者。

实景图

  华侨城·欢乐山川城市展厅的璀璨盛放、华侨城艺术中心的倾城绽放,“记忆的形状”艺术展的成功举办,使得华侨城在淄博落地生根、茁壮发展的同时,也给淄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为淄博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风貌。

  而这新的风貌,应该被城市记录,融入新的回忆相册里。

实景图

  为展现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历史、浓郁的旅游风情,也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淄博的变化,在这个丰盈的秋季,华侨城·欢乐山川携手淄博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以“欢乐山川,一叶知秋”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淄博市摄影家协会在围绕加强市文化精神建设,积极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创作了一大批高水准的摄影作品,为全市乃至全省的摄影文化事业做出了贡献。

  此次摄影大赛由淄博市摄影家协会作为主办方之一,势必成为淄博市最具权威的摄影赛事之一,将为更多国内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摄影作品,让我们一同定格美好,让有关美好的故事永不褪色。

  主办单位:

  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淄博市摄影家协会

  摄影地点:

  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艺术中心、展示区、华侨城项目样板间、九顶山风景区

  征稿时间:

  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1月28日

  具体参赛活动细则,

  请点击淄博市摄影家协会

效果图

  山川锦绣,城市精彩。华侨城·欢乐山川不仅有文艺气息浓重的华侨城艺术中心,未来还将有齐街、琉璃馆、生活艺术馆等艺术文化盛地陆续绽放,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气汇集于此,成为新晋网红旅游打卡地,更为淄博这座城市注入源源不断地新鲜血液。

——END——

(鸟瞰图)

(齐街效果图)

(生活艺术馆效果图)

(华侨城艺术中心实景图)

(琉璃馆效果图)

(云溪别院效果图)

(云溪澜庭效果图)

(伴山苑效果图)

【华侨城·欢乐山川】

城市展厅

耀世绽放 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0533-7207777

  项目地址:中国·淄博·中润大道与鲁山大道交会处

  展厅地址:科苑街道柳泉路97号(中融新大集团一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