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公园城|湖畔旁安个家,自然与都市完美融合

2020-05-12 16: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2日讯 据科学研究表明,园林中的负氧离子浓度至少是城市街道的4-5倍,自然界的“负离子”有助于消烟除尘,改善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肌体抗病能力,十分有利于人体的健康。生活在繁忙的城市中,既渴望立身于繁华,又渴望逃离喧闹寻觅一番静谧。中德·公园城,畅享一湖鲜氧,四季风光,家在公园旁,在这里自然与都市繁华完美融合。

  高新区开工建设猪龙河综合治理生态工程,内含30公顷(450亩)景观湖,与中德·公园城相邻,规划建设市政桥梁12座,景观桥梁2座,配套水利设施,园林景观、建筑小品等,将实现水利、景观、文化、生态等功能多元复合,为沿线居民营造绿野廊道、滨水公园、休闲空间。

  穿越一树繁花,尽赏玉龙湖无限风景。公园中,生机勃勃,各类树木竞相生长;亭楼上,红砖绿瓦,古风古韵随处可见;湖水里,清波涟涟,更添生活别样活力——每天,回家的路上,都独揽生态自然。

  如果,透过一扇窗,就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如果,走下楼梯,就能聆听鸟语花香;如果,走出家门,就能牵着爱人的手领略四季风景;如果,这样的幸福,尽情享受,那就是玉龙湖公园独有的魅力;如果,这样的幸福,就在家门口,那就是中德·公园城。

  我们的城市,越来越拥挤。繁华与舒适在紧张的闹市中总是需要一个出口,这时,心灵的舒缓亟需一个自然生态的居所。家在公园旁,以小见大,移步换景,走进玉龙湖公园,与天地自然亲近,隐逸于繁华中的低调,在这里有亲切的邻里一起散步,有附近的老朋友聚集畅聊,玉龙湖公园,这里就是家的延伸,是中德·公园城独特的美好。

  淄博离公园最近的社区,中德·公园城117-135㎡湖居美宅,6月6日,盛大开盘,惊喜不断,钜惠全城!

    五重豪礼送不停:交1万抵3万,再享88折;车位7折优惠;到访即送精美礼品;成交送家电。

    成交更可参与万元奖品抽奖,诚邀共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