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淄博经纪人呐喊 “金科&贝壳杯百强经纪人评选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04-30 11:31:00 来源:  作者:

  近些年来,淄博城市一直走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伴随着淄博城市建设的越发迅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房地产经纪人这一群体,帮助别人寻找自己的居所,他们,用自己的平凡付出为这座城市书写着家的美好。

  为了让经纪人展示最优秀的自己,让更多的人了解经纪人背后的故事,同时也是为淄博人休闲生活增添更多文娱气息,2020年4月25日-5月5日,金科淄博(金科?集美嘉亿、金科?集美郡、金科?集美天辰)携手贝壳,为广大淄博房地产经纪人搭建绚丽舞台,举办首届“金科&贝壳杯百强经纪人评选大赛”,广聚淄博精英房产经纪人,共同开创这一年度盛事。

  本次盛会,虽未必后无来者,但绝对是淄博前所未见。金科地产淄博片区营销总谢总、贝壳淄博城市总经理王总等淄博房产圈各路大咖纷纷发声助威,共襄盛举。虽然活动才刚刚举办,但已有数百名淄博房地产经纪人报名参加,群英荟萃竞相角逐,赛况精彩纷呈。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者规模将越发庞大,绚丽的舞台怎能缺少每位房产经纪人的身影。

  本次大赛设置了王牌奖、百强奖、带看奖、成交奖等诸多奖项,奖品内容涵盖从百元至千元的购物卡及现金,可谓种类繁多,奖额丰厚。而每一位参赛经纪人也将享受金科淄博片区专属活动特权。作为淄博房地产经纪人史上的首届盛会,能够参与其中便是一种荣誉,倘若在大赛中折桂,荣膺“王牌经纪人”头衔,那更是非同寻常的荣耀。可以说,大赛参赛者这一身份,就是淄博房地产经纪人身份的象征。

  房地产经纪人,用十二分的热情,帮助所有人,寻找属于自己的家,他们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目前,大赛仍可参赛报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千帆竞技,百舸争流,群英汇聚,只等你来!

  据悉,本次活动金科淄博片区:

  ①金科?集美嘉亿项目:经开芯?与七所学校为邻,建面约106-143㎡精妆美宅在售;

  ②金科?集美天辰项目:南城芯?公园畔?准现房,建面约105-141㎡精装小高层/墅质洋房在售;

  ③金科?集美郡项目:万达/新玛特双商圈芯位?西区准现房,建面约119-158㎡低密洋房在售。

  金科地产,美好你的生活,150万户家庭的共同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