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淄博富力总经理带你了解西区标杆红盘热销背后的秘密

2020-04-30 09:04:00 来源: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张言丽)“百城百盘老总直播”富力安家置业计划山东公司“与BOSS面对面”重磅来袭!5月8日下午4点,淄博公司总经理冯总将现身直播间,权威推荐好房源,并送上重磅优惠!直播当日推出准现房一口价房源;成交总经理特批赠送1年物业费;内场总经理讲解,连线置业顾问现场讲解实景144㎡样板间;直播中穿插抽奖环节,爱奇艺月卡等海量好礼相送。

  此次“百城百盘老总直播”,是继「好房子,网购吧」、升级版「好房子,线上购」、李湘直播卖房推出「好房星带看」线上营销三部曲后,富力集团再次发力线上营销创新而正式启动的安家置业计划。

  在房地产行业,富力是积极推动线上营销创新并最早尝试直播水温的房企之一。此前的李湘直播卖房,富力开创了明星直播带货文旅盘、发起视频带看的先河。

  作为深耕线上营销创新的品牌房企,富力敏锐洞察市场需求与环境变化,抢先抓住直播风口,不断探索房地产行业与直播的深度结合方式。当其他房企还在跟进做网红或明星卖房直播时,富力已经展开了下一步新动作。

  此次「百城百盘老总直播」安家置业计划,聚合电商领域、房地产垂直领域社交以及私域流量直播平台,实现“人?货?场”在更大范围的组合与联动,率先开启了全新的房企老总线上直播卖房新模式,从而引领了行业发展新风向。

  即将开场的富力山东老总直播,将由城市总经理在线直播带看,与购房人直接对话,权威推荐好房源,并带来史上:

  最强安家攻略!

  最优富力好房!

  最有诚意折扣!

  最大惊喜福利!

  从行业深层意义来看,城市总经理亲自上阵直播带看并互动,将通过他们的专业性和积极性,为购房人带来更权威更专业的市场走势、项目价值解读,同时,与城市总经理总直接对话、在线答疑,更能极大提升并优化购房者的线上购房体验。

  从购房者的角度来看,与普通网红大咖的带货直播不同,城市总经理的直播带看,将从专业房产人的角度,在线解读楼市走向、城市发展等宏观策略以及富力品牌实力、对所布局城市和区域的诸多考量等。另外,在讲解项目价值点的同时,将会在线普及如何选房、避开雷区等实用购房技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