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专研 金鼎智达集团产品部成立

2020-03-11 09:12:00 来源:  作者:

  

  好产品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山东金鼎智达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完成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米,作为淄博市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土地储备丰富,入市项目不断增加,秉承打造精品建筑,为业主构建美好生活的宗旨,集团决定成立产品部,逐步推动建立并落实集团的标准化产品体系,打造集团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3月6日,山东金鼎智达集团产品部正式成立,由集团副总王应涛、集团总工办、智达建筑设计公司、集团营销部及信和众联等相关人员组成,集团副总王应涛任组长,下设各专题负责人。

  集团副总王应涛表示,产品部成立的主要目的共四个,一是对集团目前开发项目进行复盘总结,发现问题并建立问题档案;二是建立集团不同产品形态的标准产品库,新项目可以快速开发;三是建立科学的规划设计评价标准,规范对项目的品质把控;四是创新研发,适度领先的开发策略,60%-80%标准化产品,20-40%创新产品应用;同时加大对智能化、绿色建筑、精装修、智能家居等方面的研究应用。

  会议现场,王总还明确了产品部的部门职责及目标计划,同时共同讨论制定了部门2020年工作计划。

  集团产品部的成立,将更深入体察业主需求,汲取一流开发企业经验,助力公司发展,为淄博人民呈现更多高品质建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