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网上购房3000可赚35000 最懂你的房产商教你如何挣钱

2020-03-04 12: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很喜欢网上流传的一句话:

  “我渐渐明白,我步履匆匆,脚步不停,其实不是为了走多远,而是为了回家。”

  “家”永远都是中华儿女心中抹不去的情怀。

  作为地产界龙头,恒大怎能不懂?!这个3月,恒大不仅破天荒打出78折抄底折扣,还重磅推出3000撬动35000的“全民赚钱游戏”!不仅懂你所求更懂为何你忧!

  “懂你所求”! 

  (恒大的“赚钱游戏”原来这样简单!)

  这个“赚钱游戏”具体怎么玩?小编马上双手奉上“致富攻略”!

  首先,需要缴纳3000元定金,认购一套房源,若不买房,定金可全退,相当于零成本。

  其次,从收益看,保你稳赚不赔,具体收益需根据不同选择而定:

  你自己买这套房,3000元可充作房款,最后房价还能省4万,还可以额外享受99折;

  这套房你推荐别人买,你还可以拿到房款1%的佣金及3.5万的现金奖,且定金全退;

  你什么也没做,但认购的房子被别人买了,你可以拿回3000定金,同时再补偿3000块钱;

  最后你不买,房子也没卖掉,也可以拿回全部定金;你还可以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等于保底赚10%。

  “懂你所忧”!

  (恒大双保险兜底保你买房不亏本)

  恒大“赚钱游戏”的神奇之处在于,不管你买不买房、是否有置业资源,都能赚到少则几百块,多则3.5万+的奖励。另外,恒大还推出“最低价权益”+“无理由退房”双保险兜底,给你后悔权,保证不亏本。

  居然还有“最低价购买”保障,买贵可补。首推最低价购房权益,主动替购房者承担房价下跌风险,解决购房者“怕买贵”的顾虑,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低成本、高收益、零风险,这样热门的赚钱“副业”难得一遇,赶快锁定房源,实现轻松躺赚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